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岛湖游船被停航 旅游的背后增添了多少谋利

资讯 男人窝 2018-10-07 12:13

国庆旅游本来就是一个消费金钱,增加自我见识的一个时期,但是也面临着高收费、不合理收费等等莫名其妙的花费。在10月4日,记者曾报道千岛湖游船加收“上舱座位费”现象,讲述了国庆期间,记者在千岛湖旅游时,付完购买千岛湖景区门票和大船票后,当记者再登上游船二层却被加收20元“座位费”,且这20元并不包括旅途全程的“二层费用”。

千岛湖游船被停航 旅游的背后增添了多少谋利

千岛湖景区

这还没有结束,在记者搭船前往第二站龙山岛时,如果要登上游船二层,仍被加收5元的额外费用。按理说这样的收费应该明码标价才对,毕竟景区的门票一般都是一票通的,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记者没有在船上和景区内看到明码标价的告示,询问工作人员有关加收费用的价目单,工作人员却回复,“这是我们领导规定的”。

千岛湖游船被停航 旅游的背后增添了多少谋利

千岛湖游船被停航

一句“领导规定”,这样的话可以说是一种爱买不买的态度了,这篇报道发出后,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千岛湖风景旅游委员会和景区综合管理处第一时间前往现场核查,通过整改,要求游船予以停航处理,不得收取“上舱景观包厢费”的相关规定,国家旅游景点费当然是国家合理制定,这种的不明来路的收费一旦发现要即使整改,通知相关部门,不做那个冤大头。

千岛湖游船被停航 旅游的背后增添了多少谋利

千岛湖游船被停航

与此同时,千岛湖风景旅游委员会责令千岛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对所有游船服务项目进行梳理,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向行业主管部门申报收费价格,依照法律程序做到公开、公示、明码标价。

旅游中最容易出现吃暗亏的时候,国家景区遇到暗亏,不要姑息,选择正确方法,为自己谋的正当利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