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私锁共享单车被拘 涉事男子已被警方拘留十天

资讯 男人窝 2018-10-07 12:11

近日,有一段男子殴打共享单车管理员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在视频内,有一名中年男子对一名身着蓝色工作背心的共享单车管理员进行拳打脚踢,行为恶劣。剧了解,这段视频拍摄于国庆期间,网友们纷纷表示管理员在国庆节日工作已经是很不容易,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以至于拳脚相向?

私锁共享单车被拘 涉事男子已被警方拘留十天

共享单车

据小编的了解,10月1日下午5点半左右,一名哈罗共享单车管理员陈某在事发小区雅苑小区进行收车工作的时候,发现一辆所管辖范围之内的哈罗共享单车被上了私锁。上私锁的是一名9岁的男孩,陈某上前将男孩拉住,并要求男孩叫其家长过来。过了十分钟,男孩的母亲(32岁)看到自己的儿子在哭,随即赶紧拉上自己的丈夫李某(34岁)奔至现场。夫妻二人到达现场之后,李某未做任何的沟通和了解,直接动起手来,发生了视频上的一幕。随后围观群众报警,待警察赶到现场,将涉事双方都带回了警局作进一步的了解。

私锁共享单车被拘 涉事男子已被警方拘留十天

共享单车上私锁

警察经过调查了解,得知在整个过程中,陈某并没有动男孩一个手指头。后面陈某也向记者表示,自己只是想向家长反映问题,希望家长协助教育孩子不要在给共享单车上私锁了。但是自己话还没有说出口,拳头先招呼到自己的脸上了。经过医院的检查,陈某的身体并没有什么大碍。

私锁共享单车被拘 涉事男子已被警方拘留十天

男子殴打共享单车管理员

根据相关法律的规定,警察对殴打他人的违法人员李某拘留,并处罚拘留10日。对于孩子来说,父母的言传身教是很重要的,不是有一句老话吗?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教师,所以作为父母,更加应该约束自己。面对孩子的错误不能一味的包庇,要给予正面的指导。况且本事本来就是孩子有错,共享单车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为了自己能随时使用上私锁这种行为应该受到严厉的谴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