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私锁共享单车被拘 身为家长竟蛮不讲理!?

资讯 男人窝 2018-10-07 17:31

私锁共享单车被拘,近日,一段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一位身穿蓝色衣服的男子被另一个男人殴打,打人男子还想继续追上打人。民警调查后了解是因为共享单车出了矛盾,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私锁共享单车被拘 身为家长竟蛮不讲理!?

私锁共享单车被拘

共享单车被加私锁,上门回收车辆被打。10月4号晚上,山西大同网警通报表示,一名共享单车工作人员回收车辆时,发现一名九岁的儿童违规操作,用私锁锁住共享单车,工作人员进行劝阻后,被孩子父亲殴打,目前孩子父亲已被警方拘留。

私锁共享单车被拘 身为家长竟蛮不讲理!?

共享单车被加私锁

事情是发生在10月1号的,当天17时左右,单车管理员陈某查看单车时,发现9岁李某用车锁私自锁住单车,遂要求李某叫家长前来。李某母亲看见孩子哭泣,便叫来李某父亲理论。李某父亲赶到后,未了解情况,直接动手殴打单车管理员,目前打人者已被处行政拘留10天。

经网警调查,单车管理员陈某只是制止了孩子,并没有打小孩,所以陈某被打也是无辜。而殴打他人的嫌疑人李某父亲,将对他处以治安拘留十天的处罚。

孩子熊是天性,可以理解,但必须要教育,家长熊那就是脑子有病,需要回炉重造,一个熊孩子遇上明事理的家长,熊不过多久很快就会被治好,但熊孩子遇到熊家长,熊不过多久很快就会被少管所收容。

私锁共享单车被拘 身为家长竟蛮不讲理!?

行政拘留10天

网友表示,九岁孩子私锁共享单车,算不算私吞公共财产?如果9岁的孩子骑单车出了事故,责任又是共享单车?既然这样,应该重责孩子家长,法律袒护未成年人,未成年人监护人就该出来!

私锁共享单车被拘,作为一名家长,应该理清事实,不该盲目宠孩子,况且共享单车本来就是公共财务,上私锁就是不对的行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