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速吹牛拥堵被罚 司机或被扣六分并且罚款200元?

资讯 男人窝 2018-10-08 21:02

高速吹牛导致拥堵被罚,司机被扣六分并且罚款200元。众所周知,国庆期间高速路上拥堵多,但是你见过因吹牛导致的拥堵吗?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就有这样一位司机做了这样的事。

高速吹牛拥堵被罚 司机或被扣六分并且罚款200元?

假期高峰期

国庆假期5日,一位司机在高速路上停车吹牛以致于忘记道路已经通行,并导致交通拥堵,因为此事而受到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民警的处罚。

当日,五大队民警结合辖区内通行的实际情况,在收费站、施工路段、施工变道口等处分配警路联勤力量,及时疏通拥堵,确保国庆期间交通通畅。

上午,五大队辖区内突然出现了一些临时性的拥堵。警路联勤人员高朋等负责交通巡查和指挥疏导工作。11点左右,他们发现道路拥堵车辆排行很长,对此感到十分奇怪。

高速吹牛拥堵被罚 司机或被扣六分并且罚款200元?

高速交通拥挤

道路通行情况明明十分良好,为什么会出现这么长的排行呢?他们走近后发现,排头的一辆川D小型轿车驾乘人员,他正下车与后方车辆的驾乘人员在吹牛,相谈甚欢,而且竟然不知前方道路已经畅通了,从而导致此路段拥堵。民警对该车司机的违法行为采用了非现场执法的方式,然后被录入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进行处罚,扣其6分并对其罚款200元。

民警介绍,据国庆大假前半段保通保畅工作经验总结,易造成交通拥堵、堵塞的原因除去交通事故外,其他拥堵多是在排队的过程中,一些驾驶员长途驾驶车辆,因疲劳在车内打瞌睡,或是耍手机上网入迷,或是熄火未关电源,以致于车辆全车无电启动不了导致的。而此次停车吹牛不注意观察前方道路通行情况、造成后方车辆排行拥堵的情况也很少遇见。

高速吹牛拥堵被罚 司机或被扣六分并且罚款200元?

保持交通通畅

所以在此提醒广大驾驶人,上了高速后不要随意停车,及时观察道路情况,平安到达目的地!不要再出现此类司机高速吹牛导致拥挤,不仅会被罚被扣分,还造成他人不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