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考研学生嫌打扰竟贴条诅咒 同是考研人何必为难人家?

资讯 男人窝 2018-10-08 20:59

考研学生嫌打扰竟贴条诅咒,是不是戾气太重了?午休时还大声说话的人,真的是非常令人讨厌了,相信大家也懂这样的感受。但是最近,河南郑州的一所高校考研教室外,贴上了这样的一张纸条:“午间休息谁大声背书谁考不上研,撕毁者死全家。”大家怎么看呢?

这张纸条是在教室外的走廊发现的,第一个发现这张纸条的人表示,虽然这上面说的人真的很讨厌,但是大家都是考研的人,考研的地方有限,何必这样呢?而且保洁阿姨是撕了好还是不撕呢?

有网友表示,贴条说的没错啊,午休时间你可以不睡,但是不能打扰别人要求安静的权利,去操场上背书朗读不就OK了?

你在午休别人打扰的你睡不着,说了也不听,你怎么办?说了不听劝就用了这种极端的方法,方法很low但是奏效。

已经工作了的人,可以和同事长久相处,不喜欢的可以少接触,且一般人工作时也没什么非常迫切要完成的任务,考证的人会用下班后和周末时间努力。但考研只有几个月到一年的时间,错过一次机会不仅浪费时间还有很多无形的优势流失,所以考研对于那些学生来说真的很重要。

很多网友觉得,同意贴纸条提醒一下,但是不赞同诅咒什么的,太过了。说实话,考研每天午休也就20-40分钟可以眯一会儿,你不休息也不能打扰别人休息啊!而且公共场合背的时候还是注意一下周围人的感受,实在喜欢放声背,操场是个不错的选择,教室和走廊还是默背吧。

其实这个走廊既然能背书,那么人家就没有错。如果特别大声,影响到学习了,那可以跟管理员反应啊。或者就规定中午不要大声背书。另外,写这个纸条的人,还诅咒,还带问候全家的,只能说戾气太重

考研学生嫌打扰竟贴条诅咒,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