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豪购133个车位高价转卖 如此会投资这是做生意的头脑?

资讯 男人窝 2018-10-21 16:56

小区的停车位是基本保障,有非常旺盛的刚性需求。女业主豪购133个车位高价转卖?不正常的是,停车位作为广大业主住宅配套的公共资源,竟然被明码标价的卖了这么多年,怎么没人管?

豪购133个车位高价转卖 如此会投资这是做生意的头脑?

小区业主停车位

近日,湖南长沙,有某女士在小区业主集中选购车位后,豪掷600多万打包购买了133个车位,之后每个涨价近3万,在小区内进行转卖。有业主表示,开发商应优先考虑业主。据报道,住房保障局已介入调查。

注意是业主集中选购之后,剩下一大批车位没人买。女业主市场投资,自负盈亏,这是做生意的头脑。好多人就是不买车位,就是租车位或者把车停在户外。

豪购133个车位高价转卖 如此会投资这是做生意的头脑?

豪掷600多万购买133个车位

地下车库应该首先保证业主使用,如果业主放弃购买,或者车位有大量空余的可以打包出售。这位女业主是在业主集中购买车位后,把剩余车位打包购买,似乎没问题。

在同等条件下优先,但如果这个女土豪是高于其他业主出价买到这些可以合法出售的车位,然后再卖或再租就是人家自己的事,从物权角度来看,这是她的个人财产,如何处置当然是她自己说了算啊。

也有小区业主爆料称,据说该女士是小区前置业顾问,并且不是业主,物业帮忙推送短信卖车位,留的也是她的号码,很多人去买的时候,负一楼已经没车位了。

豪购133个车位高价转卖 如此会投资这是做生意的头脑?

豪购133个车位高价转卖

在购房时就应该在合同写上车位如何购买,每户人家限购几个车位,多长时间内车位未卖出的可以不再限购。不然以后都是不合理的,有些小区是大家都不买,有些地方的车位都不够。

开发商或者物业应该有限制出售,这种资源价高者得的逻辑显然不适用,否则让某财团来以现在2倍的市场价买断所有食盐,然后5倍卖给大众,你觉得也是物权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