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速停车涮火锅怎么回事?司机拿命宠老婆!

资讯 男人窝 2018-10-21 16:51

高速停车涮火锅,老婆想吃就给做?10月16日,某高速公路上,一辆大货车停下了。大货车司机在路上摆上锅碗瓢盆,烧起了火锅。交警询问时,货车司机说是他老婆饿了,旁边服务区在施工,就在高速路边烧饭。由于在高速公路上违法停车,该司机被记扣六分。

高速停车涮火锅怎么回事?司机拿命宠老婆!

有网友评论又相信爱情了,司机真宠老婆!也有网友质疑,你咋知道不是司机饿了再加累了,往老婆身上推脱试图引起交警的同情从而达到逃避责任的目的呢?

所以不要轻易相信“爱情”哦,好的爱情是让两个人一起变得更好更开心,不是因为你说了句屁话,我都冒着犯罪的风险替你完成,试问一下,他老婆听说扣六分以后还开心的起来嘛?

高速停车涮火锅怎么回事?司机拿命宠老婆!

高速追尾怎么办?生命安全不重要吗?真为了媳妇好,多开会到下一个服务区会饿死?如果怕肚子饿就提前应该准备干粮,像是面包之类的,填填肚子就行了,坐长途车不都这样吗?或者提前准备一壶热水,搞碗泡面……方法多得是。

就算是应急车道也不能停,因为应急车道要留给真的有事故的车,某些车可能刹不住就要打方向进入应急车道,应急车道一般有坡度也是这个原因,怕车一时停不下来,所以车没事留在应急车道也危险。

高速停车涮火锅怎么回事?司机拿命宠老婆!

小编认为,真正的爱情是把对方的安全放第一位,把自己的安全放第一位,不让家人担心,陪伴家人到最后这才是爱。切勿高速停车涮火锅,出门上路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