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杰伦昆凌同游欧洲秀恩爱 网友大呼虐狗

资讯 中奢网 2018-10-09 17:41

周杰伦昆凌同游欧洲秀恩爱,网友大呼虐狗。周杰伦昆凌白色情人节携手同游欧洲,相互依靠大秀恩爱,引得网友们纷纷大呼虐狗。昆凌更是轻抚孕肚尽显母爱本色,一脸幸福的模样让人羡慕不已。

周杰伦昆凌同游欧洲秀恩爱 网友大呼虐狗

最近这段时间,娱乐圈似乎刮起了一股秀恩爱的风气,让单身狗们纷纷大呼虐狗。3月14日,网上曝出了一组周杰伦与昆凌同游欧洲的照片,引起了大家的热议。照片中,天王嫂昆凌依附在周杰伦身旁,一脸幸福与满足,让人看了都觉得羡慕。值得一提的是,照片中的昆凌用手轻轻抚摸着自己的孕肚,尽显母爱本色。而周天王对昆凌宠溺的眼神也引得粉丝们大呼好羡慕。据悉,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共同出游秀恩爱了。两人从结婚到现在,多次携手旅行游玩,大方展示自己的生活。

周杰伦昆凌同游欧洲秀恩爱 网友大呼虐狗

有趣的是,有网友在看到这一新闻后,更是开玩笑的说周杰伦明明可以靠才华上热搜,却偏偏要通过撒狗粮来上热搜。确实,周杰伦在音乐方面的才华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是人家要秀恩爱,我们能怎么办呢。相信很多网友都非常羡慕昆凌能有周杰伦这样的天王级好老公,小编也不例外。看到昆凌轻抚孕肚的照片,隔着屏幕都能感到满满的幸福,希望这对模范虐狗夫妻能一直幸福的生活下去。

周杰伦昆凌同游欧洲秀恩爱 网友大呼虐狗

相信两人从相识相知到相爱以及现在如此幸福的婚姻生活,是离不开对彼此的支持与理解。当然,他们的兴趣爱好也是挺一致的,这对两人感情的维系肯定也起了很大的作用。记得昆凌曾在某节目中自曝自己会和老公一起开黑,一起玩游戏。有时候玩到饿了,她便会去做些吃的。两人吃完继续玩,像个没长大的孩子般。最后,希望她能顺利生下小baby,祝福他们。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