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荣浩被说眼睛小 自己感到很委屈

资讯 中奢网 2018-10-09 16:26

李荣浩被说眼睛小,自己感到很委屈。在《乘风破浪》当中,李荣浩饰演的是小镇上没有背景的小混混,在背影那一段,邓超问李荣浩敢不敢把眼睛睁开,李荣浩很无奈。李荣浩还透露自己从小到大都是经常被被人说的,自己也早就习惯了。韩寒评价道,李荣浩除了会耍酷还会耍狠,他在拍打戏的时候非常的带劲。

李荣浩被说眼睛小 自己感到很委屈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荣浩是个唱情歌很好听的人,演起戏来也特别认真,非常带劲!就拿他第一次出演的作品《乘风破浪》来说,这是李荣浩第一次电影荧幕。这一次李荣浩适合邓超、彭于晏等大咖合作,共同出演了这一部精彩的电影。

李荣浩被说眼睛小 自己感到很委屈

在《乘风破浪》当中,李荣浩饰演的是小镇上没有背景的小混混,在背影那一段,邓超问李荣浩敢不敢把眼睛睁开,李荣浩很无奈,明明自己已经尽力将眼睛睁到最大了,表示自己被说眼睛小很委屈,还被邓超这样子玩笑,气到他口吐脏话,但是却让观众看了笑得根本停不下来。这一段在后面的花絮中被曝光,李荣浩看到后也坦言笑谈这部戏。在戏中,李荣浩饰演新的凶狠老大是经过导演韩寒精心改编的,但是效果并不是很好。李荣浩还讲到,自己认为自己是一个在生活当中经常耍酷的人,还认为自己是一个很酷的人。

李荣浩被说眼睛小 自己感到很委屈

李荣浩还讲到自己都快憋出内伤了,原本剧本上是没有“我感觉自己脸上的血管都在扩张”这一句话的,这是韩寒导演在后期拍摄过程中添加上去的 。李荣浩还透露自己从小到大都是经常被被人说的,自己也早就习惯了。韩寒评价道,李荣浩除了会耍酷还会耍狠,他在拍打戏的时候非常的带劲,因为打的太过入迷还不小心伤了邓超,在邓超的手上留下了一道疤痕。邓超打趣道,称李荣浩都快把他的骨头打断了!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