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赫希望《爱情公寓》继续 并与大家保证

资讯 中奢网 2018-10-10 17:45

陈赫希望《爱情公寓》继续,并与大家保证。陈赫等《爱情公寓》主演现身《王牌对王牌》,《爱情公寓》的四位主演的一同出现,给观众们带来感动和惊喜,而搞怪的陈赫也坚定地说相信有一天会将这部剧延续下去的。而王源再现经典小品《吃面条》引得观众赞赏。

陈赫希望《爱情公寓》继续 并与大家保证

这期的《王牌对王牌》邀请了《爱情公寓》的其中四位主演,分别是陈赫、娄艺潇、孙艺洲、李金铭,而这也是《爱情公寓》自第四季度结束后就没有再聚了,而这次的再聚,无论是他们,还是粉丝们都为之感动。而在节目中还上演了《爱情公寓》后传,还惊喜曝当年的趣事,让观众们都想起当年的他们。作为《爱情公寓》主演的他们,很难得再次相聚。他们自己也显得格外的激动。

陈赫希望《爱情公寓》继续 并与大家保证

陈赫给我们的印象一般都是搞怪的,而看到李金铭的惊喜现身更是不敢想象,而他也表示很希望今天站在这的不是四个人,而是全部人。而随着第四季《爱情公寓》的结束,他们也就没有一起在舞台上出现了,而这次的出现,也令他们自己感到很激动。第四季《爱情公寓》的结束,导演则表示不会继续拍了,那这样的话第五季也不会出现了,但是观众们很希望能够继续开拍,面对观众的期待,搞怪的陈赫却异常地坚定,他表示因为有观众们的期待,可能有一天这部剧也会继续延续下去,而他坚定地说坚信这一天会到来。而现场的李金铭也向观众们表示耐心等待他们。

陈赫希望《爱情公寓》继续 并与大家保证

《爱情公寓》的主演们带给我们感动和惊喜,而作为王牌队长的王源也是倍受赞赏,他重演了经典小品《吃面条》的桥段。没有进行过专业表演的王源所模仿得惟妙惟肖,让观众们拍手称赞。而“导演”张铁林似乎想考王源,为他加了很多戏份,但是却没有难住王源。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