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颜值与实力均提升 试驾2019款全新一代大众CC

资讯 车质网 2018-10-10 15:43

 

颜值与实力均提升 试驾2019款全新一代大众CC

自从大众CC进入国内的那一天起,它以唯美流畅的线条,轿跑式的车身,在国内获得了很多年轻人的青睐,同时也被冠以“最美大众车型”的荣誉。随着90后以及00后的崛起,这些年轻人对车型的要求更加苛刻,显然老款CC有些力不从心了,它无论在外观以及配置层面,都无法满足这些年轻人的审美和对个性的追求。于是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大众Arteon正式发布,随后就被外界认为它在今后会成为大众CC的继任者。如今它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于今年8月正式在国内上市,且沿用了CC的名字,换代后的CC表现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延续海外版设计

颜值与实力均提升 试驾2019款全新一代大众CC

全新一代大众CC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整体看上去充满运动感以及时尚感。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使得前脸看起来更有质感,同时格栅内部采用大量镀铬材料进行装饰,这不仅提高了该车的视觉冲击力,同时还提高了其识别度。车身侧面平直的腰线搭配溜背式设计,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修长,而这也是老款车型所不具备的。此外短前悬、后长悬的设计,不仅降低了车辆重心,同时又给了我们强烈的俯冲感。尾部设计方面,贯穿整个尾箱盖的镀铬装饰条为新一代CC特有的设计,在致敬老款车型的同时,也更加迎合国内消费者对豪华感的喜好。此外双边的排气口外沿同样采用镀铬材料进行装饰,大大增强了其运动感。

颜值与实力均提升 试驾2019款全新一代大众CC

两条L形日间行车灯也与中网镀铬饰条融为一体,同时它还兼顾转向灯功能,此外分体式LED远近光大灯也让前脸看上去更有立体感。尾灯造型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内部同样为LED光源。无框门窗以及尾部小鸭尾造型均沿用到了全新一代CC身上,无论从哪一个角度看它都无愧于“最美大众车”的称号。另外反光镜采用银色设计,在大众集团车型中,只有高性能车型才会拥有此项配置,由此我们也不难看出大众集团对CC车型的重视程度。在老款车型上后排三角窗无法升降的问题,在全新一代CC上得以解决,不过后车窗在下降时,无法完全降到底,在使用时多少有些不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