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昌平今年将实现苹果市场化运作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10-22 19:34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10月20日,由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和昌平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北京·昌平第十五届苹果文化节在昌平苹果主题公园开幕。借助互联网PC端和手机端,昌平苹果当天可送达市民餐桌。

苹果文化节期间,昌平还将全方位展示“旅游+农业”、“旅游+文化”、“旅游+教育”、“旅游+互联网”等方面的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成果。围绕苹果文化节,开展以“爱昌平,画昌平”、“全域旅游 苹添秋色”、“与京津冀共享甘甜”等多个主题活动。同时,今年苹果文化节推出了4条优质采摘休闲线路。

近年来,苹果文化节通过“互联网+现代农业”的办会方式,网上做宣传、网下做活动,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目前昌平果农已普遍有了固定客户群,合作社已成为苹果销售的主体。据了解,今年苹果文化节将继续加大网络宣传力度,实现昌平区苹果的市场化运作,为苹果销售顺畅、果农持续增收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