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长带孩子抢橘子 疯抢橘子导致他人损失数万元

资讯 男人窝 2018-10-22 19:34

在高速路上出车祸是最常见的,然而,在陕西省汉中市一辆大货车不幸发生了事故,这可不是平常的车祸。因为在车子上装满了准备销售到外地的橘子。就因为车主的不小心,这些橘子只好贱卖,然而在销售的过程中却发现了家长带着孩子来哄抢橘子的场面。小编不禁质疑道为何这些家长能够当着孩子的面做出这样不当的行为。

家长带孩子抢橘子 疯抢橘子导致他人损失数万元

在汉中市的洋县,车主没有办法,只好将这一车的橘子在路边低价出售。本来就已经是亏本生意了,抱着能卖多少就卖多少的心态。一筐50斤的橘子只卖30元,本来会以为有很多人过来买。毕竟车子上装满了32吨的橘子,不及时处理掉的话,损失会更多。

家长带孩子抢橘子 疯抢橘子导致他人损失数万元

因为自己的腿部受了一点伤,于是车主只能对这些顾客说,如果想要买橘子就自己爬到车厢去拿。一开始的时候还是有很多好心人能够帮助着他卖,而且还主动给钱,但是到了下班的高峰期,人越来越多,现场他根本就顾及不了。这些人只拿这橘子并不给钱,甚至有几个过分的直接拿着麻袋过来抢。

最让人无奈的就是附近的学校刚巧放学,部分家长看到大家都在哄抢橘子的画面,自己也当着孩子的面赶忙上车去抢橘子,甚至还有些家长叫孩子一起过来帮忙。看到这样子的场景,车主能不伤心吗?自己行动不便,即使已经进行了制止,但是这些人根本不听,只顾自己的橘子,连车主都无奈的哭了也无视,直到好心人报了警,大部分人才停下手来。

家长带孩子抢橘子 疯抢橘子导致他人损失数万元

原本这些橘子价值8万多,可是现在却只收了9000元,连一万都不到。至于那些所谓是孩子人生中的第一个老师的家长,这种行为给孩子带来的伤害是巨大的,可能在日后生活中,他在潜意识里会觉得这种行为是对的。或许就会走上犯罪的道路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