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乐福采用区块链 采用新技术只需几秒追踪商品动态

资讯 男人窝 2018-10-11 13:24

家乐福采用区块链,据悉,家乐福方面将开始采用区块链技术,追踪自家商品的动态。将检测食品食物来源的时间,从几天几周缩短缩短至几秒钟。区块链追踪技术将给人们带来什么样的便利呢?区块链追踪技术,又是否真的能造福人类呢?

家乐福采用区块链 采用新技术只需几秒追踪商品动态
家乐福采用区块链

近年来,随着科技,经济的迅速发展,农业畜牧业也进入全面机械化时代。但是化肥,农药等的使用频率也越来越高,有很多食品被化肥跟农药污染,各种食品安全问题频发,食品安全问题成了民众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

因此,追踪商店里食物的来源就成了监测食品安全重要的一环。据悉,零售业巨头家乐福已经开始采用区块链账本技术,追踪每一件商品的动态,将检测食品食物来源的时间,从原本的几天几周缩短至几秒钟。

家乐福采用区块链 采用新技术只需几秒追踪商品动态
家乐福的生鲜区

据了解,家乐福方面表示,他们将持续使用国际商用机器公司开发的区块链技术,并且到2022年之前,将把区块链系统的应用范围扩大到它在家乐福在全球范围内的300多种新鲜产品。以此来保证食品的安全,以及确保食品安全事故责任落实到位。而且国际商用机器公司的Food Trust项目可以帮助追踪和共享食品以及相关产品的加工种植以及运输信息。可以让销售安心,顾客放心。

近日,国际商用机器公司还宣布,食品供应链网络IBM Food Trust的普及率正日益增长。作为以区块链为基础的云网络,IBM Food Trust为供应商、种植者零售商、和食品行业供应商提供来自整个食品生态系统的数据,实现食品可追溯性、增加透明度并提高效率

家乐福采用区块链 采用新技术只需几秒追踪商品动态
IBM公司

从区块链技术的表述上来看,区块链追踪技术确实可以给人们带来各种各样的便利。它可以让人们更加快速地查询到各种各样的信息,汇集到各种各样的信息,缩短查询物品来源的时间。这无疑能节省我们很多时间,给人们带来便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