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继科取关刘国梁 只是惯性杀熟还是师徒隔阂?

资讯 男人窝 2018-10-01 09:38

刘国梁和张继科是乒乓体坛的传奇人物,两人为国家乒乓体育事业立下了汗马功劳。

张继科取关刘国梁 只是惯性杀熟还是师徒隔阂?

张继科取关刘国梁

近日刘国梁以改革小组组长身份亮相成都女乒世界杯开幕式。但是此时有心细的网友爆料,张继科的微博取关了刘国梁。这不免让人多想,甚至揣测道师徒之间发生了隔阂吗?

张继科取关刘国梁 只是惯性杀熟还是师徒隔阂?

刘国梁对张继科深情一吻

众所周知刘国梁作为张继科的师傅,两人私底下关系非常不错。2016年里约奥运会,张继科一路斩关过将赢得比赛,刘国梁跟他拥抱,并在他额头深情一吻,让人感叹师徒情深。

有网友解释称张继科只是为了把人数定在离100接近的数字,所以惯性杀熟,跟谁熟就取关谁,还有粉丝爆料,16年的时候张继科还曾取关过另一位乒坛小将樊振东。

张继科取关刘国梁 只是惯性杀熟还是师徒隔阂?

张继科微博关注人数

目前张继科的微博显示,微博内容有72条,粉丝数达到1001万,但张继科关注的对象却只有109个,翻阅了这109位关注对象,当中没有刘国梁了。

在张继科的关注对象里,女朋友景甜还在,他父亲的账号“獒了个爸111 ”也还在。

也许真的只是如同网友所说,是因为强迫症取关,刘国梁发现自己的爱徒取关了自己,会不会觉得有点心寒呢?不过,取关也并不会影响二人之间的联系。希望二人能够一如既往精诚合作,为国家的兵乓事业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