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郝月连老人去世 慰安妇受害老人没等到道歉就已经去世

资讯 男人窝 2018-10-01 13:53

郝月连老人去世,这个消息在网路上传开一下子惊起巨大的波澜,网友纷纷惋惜哀叹,并祝愿老人能在天堂安好。作为曾经日本侵华时期的受害人,郝月连奶奶去世了,享年91岁。

郝月连老人去世 慰安妇受害老人没等到道歉就已经去世

郝月连老人去世

悲痛!还没等到日本政府的道歉,又一名慰安妇受害老人去世。郝月连奶奶的悲惨遭遇警醒我们牢记历史,勿忘国耻。

1943年,还是少女的郝月连在家中被日军抓住,并且被强征为慰安妇。遭受多次的非人虐待、性侵后,父亲和哥哥将她救出来后,她已经全身多处骨折,也终身不育,一直希望有生之年能够等到日本政府道歉和赔偿。

郝月连老人去世 慰安妇受害老人没等到道歉就已经去世

网友祝福老人

据中国“慰安妇”问题研究中心统计:目前登记在册的中国大陆“慰安妇”幸存者仅剩14人。

希望郝月连老人能一路走好,天堂没有伤害。去年看了郭柯导演的纪录电影《二十二》,顿时感慨万千,很心疼那些受害的老人。

曾经在电影的银幕上看到了这位老人,后来也有关注到“慰安妇”老人们的一些消息,而如今她们都老了,一个个慢慢走了,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她们都不在世了,但日本政府至今还欠她们一个道歉。

郝月连老人去世 慰安妇受害老人没等到道歉就已经去世

慰安妇受害人郝月连去世

正义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一个国家只有正视历史,才能长远发展下去。一味地靠扭曲历史事实、装无辜来降低自己的罪恶度,改变历史教科书来调动民意假意委屈不过是一种逃避的表现。一个不对历史负责的国家怎么对其民众负责?所有的坚强都只是为了得到一个应有的道歉而不是其他。

慰安妇受害人郝月连去世,愿在天堂的老人一切安好。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