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者荣耀人脸识别 好主意!设计能否防止孩子沉迷游戏?

资讯 男人窝 2018-10-01 09:34

王者荣耀将采用小规模的人脸识别技术来对用户进行管理,大家笑称看来以后打游戏太菜,假装自己是小学生的秘密是藏不住了。

王者荣耀人脸识别 好主意!设计能否防止孩子沉迷游戏?

王者荣耀英雄皮肤

9月29日,腾讯游戏发布公告称,为了持续优化未成年人健康上网的保护方案,腾讯将把《王者荣耀》当作试点,此前在宣布接入公安权威数据平台的基础上,即将启动以视频认证的方式,进行小规模的人脸识别技术测试。目的是为了完善未成年人健康上网的保护体系,助力孩子们快乐成长。

本次测试将先展开在北京和深圳这两个城市,系统会随机挑选《王者荣耀》千名左右的新用户,采取视频认证和公安权威数据平台比对的方式进行双重校验。

建议人脸识别系统可以拍照,类似身份证那种用苹果前置摄像头的照片,放在个人名片里,这样可以有效阻止游戏产生网恋CP祸害社会。

王者荣耀人脸识别 好主意!设计能否防止孩子沉迷游戏?

王者荣耀接入公安权威数据平台

歌神是自带逃犯克星属性,腾讯是否能模仿得来?犯罪分子以后打把游戏就被定位了,通缉犯玩《王者荣耀》就会被抓。真是个好主意,让犯罪分子以后都不能打游戏,或许可以降低极大的犯罪率。

小学生比大人打得还好,骂人的都是一群所谓的大老爷儿们,看来以后都是实名diss对手

王者荣耀人脸识别 好主意!设计能否防止孩子沉迷游戏?

王者荣耀人脸识别

如何看待王者荣耀将使用人脸识别,如此设计真能防止孩子沉迷游戏?

每个时代都有点什么要为家庭教育失败背锅的,以前是动漫,后来是追星,现在是游戏。王者荣耀游戏都做到这份上了,家长们快管好孩子吧。

游戏本身没错,管教义务本来就应该在父母,不能无限制强加给企业这些义务。就算你家的孩子不玩游戏,也可能会违法犯罪,可能也还是考不上大学。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