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国机场游客被打 网友:可别说打人的是临时工!

资讯 男人窝 2018-10-02 09:07

最近有个视频在网上火了,视频内显示有一位泰国的工作人员对一名男子施行暴力,往该男子的脸上扇巴掌。后面据了解,被打的人是中国籍,这更加使国人愤怒。要知道在今年的7月,在普吉发生了游船倾覆事故,导致将近50名中国游客遇难,泰国官方的不作为和忽视,让中国游客愤慨。7、8月去泰国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骤降,其中8月份同比同期减少近12%。

泰国机场游客被打 网友:可别说打人的是临时工!

泰国风景

国内如果要出境游,泰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地理位置靠近热带,一年四季气候湿润,都处于亚洲,坐飞机的话只有几个小时就可到达曼谷。而且泰国的消费很低,签证是很好办下来,而且还可以落地签。总而言之,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国家,所以中国一直是泰国最大的旅游客源国。

泰国机场游客被打 网友:可别说打人的是临时工!

泰国负责任发布记者会

但是在今年的9月27日,视频内的中国游客在泰国曼谷廊曼机场遭到这样粗暴的对待,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呢?有记者联络到了当事人梅先生,梅先生在电话内表示自己是因为拒绝缴纳小费,而被泰国工作人员拒绝发放落地签,还被扣留了护照,在被遣返回国的过程中被泰方工作人员殴打。

泰国机场游客被打 网友:可别说打人的是临时工!

泰国机场游客被打

梅先生表示自己在机场三次申请签证都被拒绝。在前几个月,梅先生在东南亚多个国家旅行,在27日当天,他是从印尼起飞到达曼谷机场的,所以本打算在当场申请落地签证入境泰国。泰国落地签申请窗口有普通和快速两条通道,梅先生选择了普通通道。泰方工作人员则多次要求走快速通道,梅先生说:“我也去快速通道排队了,但是快速通道要求缴纳2300泰铢的费用。我认为这是不合理收费。”经过一番交涉之后,泰方一名女性工作人员拒绝了梅先生的入境并收了护照。“办理遣返手续,已经被泰方的安保人员殴打过一次,害怕再次被殴打,我才跑到了游客较多的落地签等待大厅,但是发生了视频里的那一幕。”梅先生无奈的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