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失踪床底找到 害怕父母竟然是因为这个原因

资讯 男人窝 2018-10-03 14:27

都说小儿难养,孩子随时都牵动着父母的心。近日,东西湖区常青花园社区的孙先生在晚上9点左右突然发现,本来在儿童房做作业的儿子乐乐(化名)不知道去哪了。夫妻俩走遍了家里都没有看到孩子的影子,叫儿子名字也没人回。孙先生和妻子以为小孩出门了,慌慌张张地下楼在小区里各个地方找孩子。但是他们刚从别处搬家到这,对地形并不熟悉,找了很久都没看到孩子的踪影。慌忙之下,他们打给警察求助。在警方的帮忙下,大家终于找到乐乐了,但出人意料的是孩子哪都没去,而是躲在床底下。

儿童失踪床底找到 害怕父母竟然是因为这个原因

过多的作业

派出所值班副所长冯达回忆,当时接到求助后立即出警,他带领10余名同事兵分5路赶至小区寻找,又通过视频监控观察想要发现乐乐的行迹。可是大家认认真真的看了每一个出口的监控探头,都没有发现孩子的身影。一行人找到凌晨,依然没有找到孩子。“会不会孩子故意藏了起来”这个想法闪过冯达的脑海。他从孩子父母口中了解到,当晚乐乐在做作业时拖拖拉拉,受到父母严厉批评。冯达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推理。于是,警方和乐乐父母一起重回家中寻找,重点搜查了儿童房。他们把儿童房床上铺着的加长加宽床单掀开,终于发现失踪2个多小时的乐乐。但是此时的乐乐在床底睡得正香甜,惹得大家哭笑不得。

儿童失踪床底找到 害怕父母竟然是因为这个原因

儿童失踪床底找到

后来,乐乐说他怕完成不了家庭作业被爸爸妈妈骂,就趁父母不注意钻进床底,想要自己一个人躲起来,结果躲的时间太久了,自己竟然睡着了。

儿童失踪床底找到 害怕父母竟然是因为这个原因

过多的作业

孩子的童年是珍贵的,不要让过多的作业压碎了孩子美好的童年梦。经过这次事件,乐乐父母也表示会深刻反省自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