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丈夫为逃脱网贷假死骗保 妻子带孩子自杀受争论

资讯 男人窝 2018-10-15 14:38

在河南新化,丈夫何某失踪后,妻子便带着一双儿女跳河自杀。被妻子带着一起自杀的两个孩子都还很小,个三岁,一个四岁。可想而知,这是一个很大的悲剧。并且丈夫何某不是失踪,而是为逃脱网贷假死骗保,在妻子带着一双儿女跳河自杀后,他便去自首了。有很多人都问,其实妻子和孩子的死到底是什么造成的?

丈夫为逃脱网贷假死骗保 妻子带孩子自杀受争论

丈夫为逃脱网贷假死骗保

在妻子死前曾发过评朋友圈,这条朋友圈就像是她留下的绝笔书一样。其内容。似乎他感受到了家庭的责难和屈辱,似乎有人把何某消失不见的责任推向了她。他想用死来证明自己的清白和对来自南方家庭责任的控诉。自小父母双亡的他不希望自己的孩子也自小就没有双亲,所以选择一起带走。可是造成这件事的最终原因是什么呢?

丈夫为逃脱网贷假死骗保 妻子带孩子自杀受争论

妻子带孩子自杀

从丈夫的角度说,丈夫何某瞒着妻子网贷,并且假死骗保,这是需要承担刑事责任的,而他的“失踪”使他的家人一味的怪罪、羞辱他的妻子,使他的妻子有很大的精神方面上的伤害。特别是在他承受丧夫之痛的时候继续给予致命打击。最后自己没有依靠,没有生活来源,才会失去了生活的希望,这不是一天演变的,是长期以来的性格导致。多方因素导致了这场悲剧的发生。

丈夫为逃脱网贷假死骗保 妻子带孩子自杀受争论

网友评论

还有另一方面的原因就是网贷,现在网络发达,各种各样的网上贷款层出不穷。有很多的学生也因为网贷欠下很多的帐,可想而知,很现在很多人还是对贷款和网贷都不怎样了解。应该多多宣传这类知识。

丈夫何某为逃脱网贷假死骗保,导致了其妻子带着一双儿女自杀。但他妻子和孩子死也是由多方因素造成的。网贷、丈夫的失踪、来自丈夫家庭方面的压力等等的因素造成了这一场悲剧的发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