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津大学最难考题 是有多难?难道这是道送命题吗?

资讯 男人窝 2018-10-14 11:07

众所周知,大部分知名大学的面试考题都是非常神秘的,也有部分学校的面试问题有些奇葩,世界最古老最顶尖的高等学府之一的英国牛津大学今年出了一道这样听说是最难的考题。

牛津大学最难考题 是有多难?难道这是道送命题吗?
牛津大学

据外媒称,牛津大学最难考题引发热议,问题是你愿意当吸血鬼还是僵尸?这道题难道是送命题?让见多不怪的英国人也跌了眼镜,有的称它为是最惊恐的考试,也有称这是最难的考题。大家认为呢?

牛津大学这道题应该选吸血鬼,吸血鬼有主观意识,而僵尸没主见。其实,这道题考察的是,你想当个有主见的人还是要机械的活着。好深奥,我们的世界不就是吸血鬼和僵尸的世界吗?

牛津大学最难考题 是有多难?难道这是道送命题吗?
牛津大学最难考题

当然选择吸血鬼,很明显吸血鬼普遍来说颜值更高,吸血鬼在影视作品里都能演主角,有故事,杀不死,而僵尸和丧尸全是群演,镜头划过可能1秒都分不到,还被人类肆意爆头,太亏了。

吸血鬼有自己的思考,如果当僵尸只靠本能生存,还不如死去。当你需要选择成为吸血鬼或者僵尸,这个世界就不存在人,那吸血鬼想要活下去就需要互相吸血,那它跟现在的人有什么区别呢?僵尸是独立的,僵尸应该可以与吸血鬼交流,毕竟僵尸足够坚强。

牛津大学最难考题 是有多难?难道这是道送命题吗?
你愿意当吸血鬼还是僵尸?

牛津大学最难考题,实际上这是一道很明确的选择题,吸血鬼代表着独来独往,外形酷炫,僵尸则代表着成群结队,外形污秽。如果让当代人来选,很大一部分人会选择吸血鬼,这代表着独立,时尚,酷。

对于这道牛津大学最难考题,所以,有网友质疑:我就不能当个人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