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布斯最佳雇主榜 谷歌还是最受员工欢迎的企业公司吗?

资讯 男人窝 2018-10-14 11:06

今日,据消息报道,福布斯发布2018年全球最佳雇主榜单,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连续两年都蝉联榜首。Alphabet是唯一在最佳雇主榜单上获得满分的企业,此公司要在企业形象、工作条件和多元化方面都获得高度的认可。

福布斯最佳雇主榜 谷歌还是最受员工欢迎的企业公司吗?
谷歌

在福布斯最佳雇主榜中,前五位的排名分别为美国的Alphabet、微软、苹果、迪士尼、亚马逊,中国的中海油位列第六名,另外,还有中国的网易、腾讯、阿里巴巴、海尔、中通服等入榜,只是没华为小米

福布斯最佳雇主榜 谷歌还是最受员工欢迎的企业公司吗?
微软

华为的落榜或许并没那么让人意外,毕竟华为的企业文化向来被许多人诟病,几乎能说是用尽一切手段压榨员工的脑力和劳动力。看来光有钱还不行,中国的科技公司还需要加油,要善待公司的雇员,也要善待我们媒体人。

福布斯最佳雇主榜 谷歌还是最受员工欢迎的企业公司吗?
苹果

值得注意的是,在中国科技公司中,网易竟然超过京东和腾讯还有阿里巴巴,中国两家游戏巨商的网易排名80,网易初创时期的合伙人已经换了好多批人,腾讯排在165位,京东排名131,阿里巴巴居然在332,这不科学啊。

福布斯最佳雇主榜 谷歌还是最受员工欢迎的企业公司吗?
福布斯发布全球最佳雇主榜

福布斯全球最佳雇主榜,全球最佳雇主榜单前20名:Google,Alphabet,美国。微软(Microsoft),美国。苹果(Apple),美国。沃尔特·迪士尼(Walter Disney),美国。亚马逊(Amazon),美国。中国海洋石油公司(CNOOC),中国香港。戴姆勒(Daimler),德国。开泰银行(Kasikornbank),泰国。赛尔基因(Celgene),美国。宝马(BMW Group),德国。曼德里银行(Bank Mandiri),印度尼西亚。日本证交所集团(Japan Exchange Group),日本。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MGM Resorts),美国。中国石油工程(China Petroleum Engineering),中国。西门子(Siemens),德国。大众集团(Volkswagen Group),德国。IBM,美国。Salesforce.com,美国。Vicinity Centres,澳大利亚。暹罗商业银行(Siam Commercial Bank),泰国。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