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侠小说泰斗金庸逝世 一个时代的终结!

资讯 TOM    2018-10-30 20:34

一代武侠小说泰斗金庸逝世,享年94岁。

武侠小说泰斗金庸逝世 一个时代的终结!

金庸先生原名查良镛,出生于浙江省,后移居香港, 1959年,金庸等人在香港创立《明报》,并在《明报》上连载《神雕侠侣》。他一生创作的《雪山飞狐》、《天龙八部》、《笑傲江湖》、《鹿鼎记》等脍炙人口的作品陪伴了无数人的童年。

“凡是有华人的地方,就有金庸的读者”,金庸先生逝世,他的经典作品已成为永恒!

喜欢的球星退役了,看过的漫画完结了,听过的歌手隐退了,读过的作者去世了,时间太残酷,金庸去世,也提醒我们,珍惜当下的生活!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