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售破亿! 全棉时代线上率先引爆双十一

资讯 TOM    2018-10-26 13:27

10月24日下午14:00,全棉时代天猫双11预售额率先突破一亿元!5折预售、定金立减、抽百万现金券等重磅福利,吸引了众多新老用户第一时间下单,随着预售额的不断攀升,预售累积的人气也必将在双11当日再次引爆。

预售破亿! 全棉时代线上率先引爆双十一

作为蝉联数届双十一类目榜首的全棉时代,每年在预售期的表现就非常抢眼。据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25日11时,全棉时代天猫旗舰店2018双11预售棉品累计销量超过51万件。其中,仅婴儿纯棉柔巾、居家纯棉柔巾两款单品就分别售出258万包、246万包。

预售破亿! 全棉时代线上率先引爆双十一

大家都知道,纯棉柔巾是全棉时代首创的一个新品类,也是每年消费者争先抢购的爆款单品之一。今年,全棉时代更是邀请了王俊凯作为纯棉柔巾代言人,同时携手推出了全新的洁面纯棉柔巾,无论是清洁更彻底的波浪网纹款,还是洁面更温和的蓬松平纹款,都获得了一大批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不仅传递了舒适,健康,环保的全棉生活方式和负责任的消费方式,也为全棉时代拓展年轻客群提供了良好契机。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双十一,王俊凯同款纯棉柔巾也参与到新品预售的活动中来。除了纯棉柔巾,全棉时代的“口碑王”纱布浴巾手帕组合、奈丝公主卫生巾、一次性灭菌内裤等,在预售期的表现依然很抢眼,消费者购物狂欢的热情不容小觑。

全棉时代天猫旗舰店的预售期,将从10月20日一直持续到11月10日,除了婴童用品、服饰、孕产护理、居家等多品类棉品参与狂欢,更有预售5折、定金立减、抽百万代金券等多重惊喜,将实实在在的优惠给到消费者,为大家奉上一次品质购物盛宴。

预售破亿! 全棉时代线上率先引爆双十一

据悉,2018双十一,全棉时代设定了整体6个亿的销售目标。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全棉时代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备货准备,全国各地的物流仓储也进行着有条不紊的排期。”另外,全棉时代3月份还新上线了全自动化立体仓库项目,立库空间利用率为普通平库的2-5倍,订单处理的效率也比以往提高50%,这也意味着今年双十一消费者在线上购买全棉时代产品,从下订单开始,到拣货,配送再到收货的时间将再次缩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