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创个行业纪录:苏宁康佳线上要破亿!

资讯 TOM    2018-10-26 12:15

双十一大战来袭,家电市场风起云涌。作为最大的家电零售渠道,苏宁的一举一动备受各界瞩目。源源不断的品牌互访和新品首发,不仅显示出苏宁平台强大的聚盆效应,更昭示家电品牌与苏宁合作的全面深化。

10月25日下午,康佳集团董事局主席助理兼多媒体产业本部总裁常东及其高管团队造访苏宁,与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志军、苏宁黑电公司总裁王冬等一行展开会晤。距离苏宁双十一发布会还有不到一天时间,康佳此行前来,自是为双十一送上重磅弹药。

双十一创个行业纪录:苏宁康佳线上要破亿!

在上半年康佳38周年庆中,康佳将重点产品、优势资源集中投放于苏宁渠道,并为苏宁打造了1999元超低价的周年庆专属单品50英寸4K智能电视及55M1C、55R6100苏宁专供单品,全方位满足市场需求;与此同时,一年来大力推进体育营销路线的康佳,今年继续以江苏苏宁易购队赞助商的身份出现在中超联赛赛场上,联合苏宁开展体育营销。面对下半年冲刺战的市场争夺,康佳与苏宁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

此次会晤,苏宁康佳确定了在渠道、产品、内容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苏宁优质独家的体育等特色资源将进入康佳智能电视的内容生态,在应用分发、影视剧、游戏、教育、音乐、健康领域完成全面布局。针对双十一,双方敲定了线上破亿的销售目标,通过新品首发、C2B定制专供等手段全面提振产品销售,并打出55吋跌破2000元、65吋跌破3000元的苏宁价力度。

近年来,康佳在苏宁渠道销售快速增长。在品质消费升级浪潮下,苏宁一方面将会员大数据全面开放给康佳,助力康佳扩大产品规模;一方面借助苏宁互联网门店体验专区,加速康佳产品的普及推广。针对三四级市场快速激增的消费需求,苏宁康佳将在零售云、直营店等渠道加速下沉、主推产品定制专供,并加大大润发家电专区的产品推广,全面实现销售突破。

家电向来是电商必争之地,客单价高,营销空间大,用户刚需,各大品牌都对渠道极为看重。苏宁与康佳的战略合作,既打破了传统家电止步于供应商与渠道的合作界限,也是家电行业互联网化转型的有益探索。从长远来看,康佳除了在渠道、产品、内容和用户运营环节与苏宁深入合作,未来在金融、体育等产业,以及资本层面也留下了更多悬念。

双十一的战火越烧越旺,苏宁的双线渠道资源和品牌的技术品质加持,在家电市场将具备极大的竞争力。苏宁还将联合哪些品牌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