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子乐《妈妈的十万个为什么》一百分妈妈的修炼手册

资讯 TOM    2018-10-26 12:15

怀孕生产是女人一生最伟大的事情,在孕育生命的过程里,新妈妈除了欣喜和期待,焦虑和烦恼也随之而来:孕晚期血糖偏高该怎么办?预产期过了一周宝宝怎么还没动静?生产时宫口怎样能开得快些?产后抑郁怎么办?很多陌生的体验和新奇的问题,让第一次做妈妈的你茫然无措。

太子乐育儿指南《妈妈的十万个为什么》,孕育部分从孕0-3月、4-6月、7-9月三个时期切入,对孕期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知识讲解和实用技巧的分享,帮助准妈妈顺利度过怀胎十月的关键阶段。书籍的生养版块,产前产后的知识分类精确,从卫生、营养,到生产技巧、产后护理等,罗列了新妈妈要留意的必备事项。

太子乐《妈妈的十万个为什么》一百分妈妈的修炼手册

娇嫩可爱的宝宝一来到世间,立刻便成了家庭中最重要的角色,最多的爱和关心都给了他们,但这并不能保证他们在成长中就不会遇到麻烦。事实上,从宝宝呱呱坠地的第一声啼哭开始,各种问题就接踵而至了。新妈妈由于缺乏宝宝成长方面的知识,常常被宝宝成长发育期一些特殊的生理现象所困扰,又因不懂护理知识和小儿疾病方面的常识而焦躁不安。宝宝稍大些,教育问题更是让不少家长操碎了心。

很多宝爸宝妈在宝宝还未出世时,就已经开始阅读各类胎教书籍、育儿大全,但是一些生活中的具体问题,可能没有确切的、针对性十分强的答案。妈妈们别着急,太子乐《妈妈的十万个为什么》“养”和“教”两个版块,会全面细致地教会你,0-3岁的宝宝该如何科学养育,宝宝的成长中要给他们怎样的教育。书籍内容丰富,涵盖了从饮食营养、健康护理、行为心理、能力培养、个性化教育等方方面面,给辛苦带娃的新手爸妈一份贴心实用的指导和关怀。

太子乐《妈妈的十万个为什么》一百分妈妈的修炼手册

在这个育儿书满天飞的年代,在浩如烟海的育儿书中要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一般来讲,育儿书的作者都是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员且有专业编辑把关,内容比较准确。祖辈的育儿经验对于生活中的具体事件,都有很实际、很操作化的解决办法,但是有些经验可能存在偏差,并不科学。因此,将书本上的育儿知识与老一辈的经验积累相结合,因人而异、因地而异、因材施教才是可取的办法。太子乐《妈妈的十万个为什么》,区别于传统育儿书册的晦涩说教,每个问题皆由新手妈妈、高招婆婆和专家从不同角度给出解答,讲解生动、细致入微。近300个经典话题,近900个实用答案,为新手妈妈提供全面的育儿指导。

太子乐《妈妈的十万个为什么》一百分妈妈的修炼手册

太子乐育儿专家认为,育儿是一种教育探索,孩子的成长环境、遗传因素、发育速度、性格特征、行为特长等皆存在个体差异,家长大可不必盲目对照、生搬硬套。妈妈们要学会不断摸索,寻求最适合的方式,并在实践中不断修正和改进。希望《妈妈的十万个为什么》能够帮助广大新手妈妈事半功倍,顺利完成一百分妈妈的完美进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