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端国际幼儿园凭什么收费贵

资讯 TOM    2018-10-26 11:18

在教育消费升级以及国家政策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下,我国教育低龄化的现状已经越来越明显,幼儿教育也从早期的托管演变成如今教育、托管、游戏于一体的早教机构。业内也针对不同的儿童群体产生了不同的幼儿园定位。

依据幼儿园的定位,也就形成了幼儿园不同的设计风格,总的来说,大部分幼儿园是充满童趣的,可爱的设计元素加上梦幻的装修风格,非常符合儿童的心理年龄,往往能帮助儿童更好的融入学习、游戏的环境。

但是总有那么一些另类,让人百思不得其解,在众多幼儿园中,有一种幼儿园,不但收费很贵,就连设计都有那么点“不一样”,比如海口收费最贵的国际幼儿园--妮可的家,那么这类高端国际幼儿园凭什么收费贵呢?

体验--环境也影响自然教育

幼儿园是一个人成长学习的第一个集合地,家长在选择幼儿园时要考察的因素很多,但环境绝对是其中的重点考察因素。妮可的家借鉴了欧洲和日本的早教方式,提倡自然教育,在设定课程的同时,通过成长环境的影响潜移默化。

高端国际幼儿园凭什么收费贵

作为一个知名的高端幼儿园,妮可的家在设计上采用了更多纯木的方式,没有复杂的设计感,有的只是朴实的过道、教室,自然的展示着幼儿园的功能性,设计简约却很容易让学生融入。

高端国际幼儿园凭什么收费贵

简约--童趣不代表五颜六色

妮可的家的乍一看不像一个幼儿园,似乎缺乏一些梦幻的色彩和童趣的设施,事实上,妮可的家曾赴日本学习日本的幼儿园教育。日本的幼儿园以极简的设计而闻名,儿童本身就是五颜六色的,所以在妮可的家看不到大红大紫的设计,而是改用充满童趣的椅子、卫生间有趣的挂画来给儿童制造童趣感。

高端国际幼儿园凭什么收费贵
高端国际幼儿园凭什么收费贵

均衡成长--高端国际幼儿园的准命题

高端幼儿园之所以收费贵,绝不仅仅是因为设计美观和教育质量,其均衡发展的理念也是一大优势。充满自然感的跑道,不但应和了自然教育的理念,也传达了妮可的家对运动健康的重视。跆拳道教室,让儿童锻炼身体的同时,可以无意中发泄压力,有利于儿童的身心健康。

高端国际幼儿园凭什么收费贵
高端国际幼儿园凭什么收费贵

妮可的家还设立了DIY教室锻炼儿童的动手能力,从妮可的家出来的儿童不但学习、运动都很棒,动手能力也是一流。

高端国际幼儿园凭什么收费贵

总的来说,这是一家看起来不像幼儿园,但又让每个看到的人都知道这是幼儿园的地方,为什么呢?这就是设计的魔力,从脚底的地板到天花板的灯,都是设计团队精心策划的。为妮可的家做设计的是业内知名的设计团队--北京艾特斯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艾特斯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最早专注幼教空间的设计机构。艾特斯的掌舵人孙永宏曾获得过奥特朗杯,其设计的作品“坚果国际幼儿园”曾入围艾特奖。10年间,艾特斯已经服务了全国20多个城市近百家教育品牌。同时形成了一个包含品牌策划、VI系统设计、Logo设计、玩教具供应、师资培训派遣、《幼儿园运营管理提升方案》规划执行等教育类的全案型服务公司。也就是说,一个不懂幼儿园的人,只要交给艾特斯,也可以成功的运营一个幼儿园。

高端国际幼儿园凭什么收费贵

在为每一家幼儿园提供设计方案之前,艾特斯会详细的了解幼儿园的需求以及周边的居民环境、幼教资源等情况,由部门专业的策划人员出具策划书,获得认可之后,再进行设计,有了丰富详细的前期调查,呈现出的设计会更加贴合幼儿园的需求。

高端国际幼儿园凭什么收费贵

这就是艾特斯,艾特斯注重品质,认为完美的设计品质没有捷径,只有经过认真而严密的调查分析,才能设计出有灵魂的作品。在为妮可的家进行设计时,艾特斯对客户需求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围绕自然教育的概念,摒弃了复杂的设计和太多艳丽的颜色,让儿童自己成为幼儿园的色彩,同时在各个教室的设计上也贴合儿童的特点,力求既体现高端幼儿园的性能,又保证儿童学习、成长的便利性。

高端国际幼儿园之所以收费贵,就体现在整个幼儿园的细节中,从环境设计到课程设计,无形之中让儿童成长,甚至影响儿童未来的发展。为什么高端国际幼儿园收费贵,但还是有很多家人想让孩子进入这样的幼儿园学习、成长,就是因为这些早教影响的是儿童的一生。而对于幼儿园园长来说,选择一家像艾特斯这样的设计团队,也能保证幼儿园的运营没有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