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兹·马龙加入HyperX大家庭 HyperX赞助达拉斯首届Posty Fest音乐节

资讯 TOM    2018-10-26 11:42

2018年10月26日北京讯,著名电竞外设品牌HyperX今天宣布签约屡获殊荣的世界超级巨星波兹·马龙(Post Malone)。波兹·马龙将正式成为HyperX全球形象大使。作为一名狂热的使命召唤玩家,波兹·马龙将会作为HyperX耳机的代言人出现在公众视野。此外,HyperX将会赞助10月28日在达拉斯举行的首届“Posty Fest”音乐节,届时会有一大批才华横溢的音乐家悉数到场。

“HyperX是一个非常具有创造力的电竞外设品牌,我可以尽情释放对游戏及网络社区的激情,”波兹·马龙说。“作为第一位进入HyperX大家庭的音乐人,这让我感到很荣幸,同时我也非常期待接下来的合作项目。”

波兹·马龙加入HyperX大家庭 HyperX赞助达拉斯首届Posty Fest音乐节

作为HyperX耳机的代言人,波兹·马龙将会在2019年的HyperX营销和品牌推广活动中大放异彩。另外,马龙也将会把HyperX品牌整合到他的视频直播频道中。

金士顿(中国)行销总监高海明谈道:“欢迎波兹·马龙加入HyperX大家庭,对于他的到来我们都很激动,作为HyperX首次赞助的音乐人,我们相信马龙的才华、风格以及对游戏的狂热将会在未来的品牌合作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波兹·马龙(Post Malone)、泰勒(Tyler)、Creator和特拉维斯·斯考特(Travis Scott)将会亮相首届“Posty Fest” 音乐节,作为此次活动的赞助商,HyperX将会展示旗下新一代的游戏耳机Cloud MIX,这款耳机既可以在有线模式下作为电竞耳机进行游戏和对战,也可以在蓝牙模式下播放音乐或者语音聊天。

在音乐节上,观众将有机会和戴着HyperX游戏耳机的“Posty Fest”吉祥物Dimitri合影。粉丝们可以参加线上活动来赢取波兹·马龙的签名版电竞耳机。参会者可以前往HyperX展位上试用HyperX耳机产品,体验激爽感受!

关于波兹·马龙(Post Malone)

最近在2018年的全美音乐奖上,波兹·马龙荣获了最佳流行摇滚男艺人和最佳说唱嘻哈专辑奖。他还获得了2018年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年度歌曲奖,以及公告牌音乐奖的顶级说唱歌曲奖。

波兹·马龙将各种类型的音乐融入他自己的歌声中,这种声音既令人陶醉,又令人精神振奋。他的首张专辑Stoney获得美国唱片业协会白金唱片认证,也让这位风格迥异的德州达拉斯音乐家在公告牌专辑排行榜中第一次位列十强,同时他的第一张R&B / Hip-Hop专辑也让他成为“2016年嘻哈新人”。2018年,他的第二张专辑“beerbongs and bentleys”刚发行就排在公告牌专辑排行榜第一,并打破了今年“一周内最大播放流量”的纪录。此外,在公告牌百强单曲榜的前20名中,Post就有9首歌曲入围,他是入围20强歌曲最多的歌手。此外,他以14首歌曲的成绩打破了公告牌百强单曲榜前40名中同时入围最多歌曲的纪录。他的专辑beerbongs&bentleys连续第二周领跑公告牌专辑排行榜,依然牢牢占据统治地位。

关于HyperX

HyperX拥有骇客神条、固态硬盘、USB闪存盘以及电竞耳机等顶级产品。HyperX专为游戏玩家、超频爱好者和硬件发烧友量身打造,以优秀的质量、出色的性能和不断创新闻名全球。HyperX也致力于电竞运动的推广,不但在全球赞助超过20支电竞队伍,也是Intel Extreme Masters极限大师杯比赛的主要赞助商。例如在ChinaJoy、PAX、Davao Cyber Expo和 TGS & Big Fest等各大游戏展中均能看到HyperX的身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