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数字创意博览会即将开幕 首部4D版城市IP电影亮相

资讯 TOM    2018-10-15 10:34

 

中国数字创意博览会即将开幕 首部4D版城市IP电影亮相

2018中国数字创意与技术博览会将于10月23-25日在北京朝阳规划艺术馆拉开帷幕。中国数字创意与技术博览会(简称“数字创意博览会”)是由朝阳规划艺术馆自主策划举办的年度创意品牌活动,前身是“中国3D技术与创意博览会”,其作为文博会的一个重要创意活动已成功举办八届。

中国数字创意博览会即将开幕 首部4D版城市IP电影亮相

2018年正式更名后的数字创意博览会将继往开来,以“数字科技赋能文旅融合”为主题,将举办“1场主题论坛+3场发布+1场专题展览+5组项目体验+不间断科技电影展映”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针对“数字创意新技术清单、数字创意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数字创意产业写作平台”三大抓手,开展包括“中国数字创意与技术博览会开幕式暨数字科技赋能文旅融合专题论坛”,“中国电影工业化之路圆桌对话”,“全国老旧厂房保护利用与城市文化发展联盟合作计划发布、数字创意新技术清单2018版、首部4D版城市IP电影《漫游朝阳》发布”,“数字科技与城市生活专题展览”,“科技电影展映”,“朝阳•大数据展示中心、3R体验中心等项目体验”等在内的多项活动,针对拉动消费、体验经济、产业革新、文化新业态等行业关注点聚焦智慧、分享经验、探讨未来。

中国数字创意博览会即将开幕 首部4D版城市IP电影亮相

10月23日下午举办的“中国数字创意与技术博览会开幕式暨数字科技赋能文旅融合专题论坛”将聚焦“文旅融合”方向,从公共文化设施、数字文化体验、文化旅游展演、旅游景区、规划馆展览馆等多方面全景式的探索文旅融合的创新发展,论坛将邀请到凤凰数字科技、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腾讯、中央美术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的专家学者、行业一线创作人员、技术大咖等为观众分享故宫清明上河图3.0 的精彩剖析极其应用、“桃花源”数字文旅项目、《美人鱼》舞台剧的数字技术应用、“北京8分钟”幕后揭秘等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中国数字创意博览会即将开幕 首部4D版城市IP电影亮相

从23日到25日,在朝阳规划艺术馆T空间举行的“数字科技与城市生活专题展览”不仅能带领观众探秘电影“黑科技”,体验时下最新的虚拟拍摄、动作捕捉、VR、3D技术以外。同时,国内数字创意产业的上中下游企业,包含内容制作方、平台提供方、渠道方、硬件提供方等也将齐聚2018数字创意博览会,他们将在现场展现国内顶尖的科技产品、文旅项目、城市生活创意应用等产品和案例,是国内数字创意领域各行业龙头的一次集体亮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