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疯狂11天!双11来临之际,怀柔万达送金钞

资讯 TOM    2018-10-26 13:46

双11来临之际,我们应该准备什么?当然是准备好钱包,做好买买买的打算。那么在等待的这段时间中,我们又该如何度过?这个问题不用担心,北京怀柔万达广场广场给您完美答案!

疯狂11天!双11来临之际,怀柔万达送金钞

为了让广大群众开心的度过双11等待期,这一次北京北京怀柔万达广场广场倾力打造了一整套的活动流程。从11月1号到11号,从冬装新品发布会到潮人吃货大胃王,从潮人脱单节到浪漫骑行,最后还有劲爆的疯狂晚会,可以称得上是乐享极致!当然,儿童项目也是准备的面面俱到。潮童体验营与限时疯玩让孩子了解北京怀柔万达广场的魅力!

带上你的ta,感受不一样的浪漫。喜欢吃?一元宵夜,安排!喜欢玩?浪漫满屋,安排!喜欢买?疯狂品牌日,安排!您所需要的一切,北京怀柔万达广场都帮您安排的明明白白。

疯狂11天!双11来临之际,怀柔万达送金钞

北京怀柔万达广场温馨提示您:您有一份金钞待领取——还未到双11,北京怀柔万达广场就已经为您准备好一份金钞大礼。

无需动身,只要拿起手机动动手,就有人在家中坐,金钞天上来的操作等着您。现在,关注“北京北京北京怀柔万达广场广场”公众号,转发活动链接至朋友圈即可得到金钞编码,除金钞外还有更多大礼送出,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疯狂11天!双11来临之际,怀柔万达送金钞

活动即日起至11月9日20:00有效,并请于11月10日15:00-20:00至北京怀柔青春万达广场一层服务台处请携带本人身份证领奖。领奖时需出示本链接的微信朋友圈公开转发记录,所有奖品每人限领一份!

届时,根本无需准备,直接拉上亲朋好友,北京北京怀柔万达广场广场带您尽享狂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