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客节”迎接新创客,腾讯众创·菁英计划正式开营

资讯 TOM    2018-10-15 10:52

10月12日,由腾讯开放平台发起,腾讯众创空间(上海)与职前教育培训机构Copilot探时代共同承办的“腾讯众创·菁英计划”项目于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正式开营。作为上海市“2018创客节”的重要组成部分,“腾讯众创·菁英计划”将打造连接初创企业与高校学生的“创业职场训练营”,助力更多高校学生的“创客梦”。

“腾讯众创·菁英计划”启动一个月以来,在高校学生群体中持续升温。通过层层选拔,最终30名学员正式加入项目,其中近八成学员来自复旦、同济、交大等国内985/211院校,同时包含来自英国、澳洲的世界百强院校学子。学员将分别加入跳跳娱乐、数才网络、乡村笔记、佑麦教育、淘智天下、蒙面的猫、度金、OOK、iChingo九家腾讯众创空间精选入驻企业,跟随创始人导师,完成为期2个月的职场实习与培训。

“创客节”迎接新创客,腾讯众创·菁英计划正式开营
“腾讯众创·菁英计划”导师学员合影

来自腾讯及政府的相关领导与项目导师、学员一起出席了此次的“腾讯众创·菁英计划”开营仪式。腾讯众创空间(上海)负责人黎明充分肯定了项目的意义,他表示“此次‘腾讯众创·菁英计划’覆盖创业企业实习、职场课程培训与职业规划咨询等多个环节,充分培养学员的创业思维和企业家精神,全方位帮助他们认知创业与职业发展。同时,该项目也通过多渠道的宣传与优质人才输送,为初创企业提供了行之有效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随后,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岚、上海市杨浦区副区长李雅平、腾讯开放平台华东区运营总监徐瑾、腾讯众创空间(上海)负责人黎明共同为“腾讯众创·菁英计划”揭幕,上海市杨浦区副区长李雅平宣布“腾讯众创·菁英计划”正式开营。

“创客节”迎接新创客,腾讯众创·菁英计划正式开营
“腾讯众创·菁英计划”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这些未来的准“创客”们不仅通过各项破冰游戏及团体活动与项目导师有了进一步的交流和了解,同时也在“2018创客节”上提前体验并感受到了五角场创新创业街区浓厚的创业氛围。来自墨尔本大学的许涵杰同学表示,“很高兴研二这一年在复旦大学交换,有机会了解并加入‘腾讯众创·菁英计划’,希望可以在两个月的实战中,充分发挥自身的能力与优势,不仅让自己有所得,也为创始人导师及所属团队创造价值,实现多赢。”

值得一提的是,在“腾讯众创·菁英计划”开营仪式举办的同时,“2018创客节”的主办方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也为腾讯众创空间(上海)颁发了“上海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奖牌与证书,腾讯开放平台华东区运营总监徐瑾出席并参与了“2018创客节”的启动。

“创客节”迎接新创客,腾讯众创·菁英计划正式开营
“2018创客节”启动仪式

腾讯开放平台高级区域运营经理阎彦表示,一直以来,腾讯开放平台与腾讯众创空间致力于甄选和培养新经济领域的优质初创和成长型企业,“腾讯众创·菁英计划”的发起,也顺应了国家政策对“双创”升级的号召。腾讯众创空间(上海)也将继续砥砺前行,发挥企业社会责任,与政府部门合力把此次“腾讯众创·菁英计划”打造成具有持续影响力的人力资源品牌项目,力争成为双创生态圈的“黄埔军校”,为创新型企业持续培养输送实战人才,赋能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