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望里科技荣获2018世界VR产业大会VR/AR创新奖

资讯 TOM    2018-10-26 16:19

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定于2018年10月19日-21日在江西省南昌市共同举办“2018世界VR产业大会”(2018 World Conference on VR Industry,英文简称WCVRI)。

VR行业盛会,聚集各界力量

该产业大会以“VR让世界更精彩“为主题,邀请国内外VR/AR领域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等代表2000余人,其中包括大家熟知的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和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美国科学院院士乔治·斯穆特。包括上千家企业、高校、研究机构、行业协会及各省工信行业主管部门等到场参会。

望里科技荣获2018世界VR产业大会VR/AR创新奖

荣获创新大奖,望里科技的技术+精神健康获认可

为了助力VR行业更好地发展,进一步提高大会的权威性和影响力,本次2018世界VR产业大会VR/AR创新奖评选委员会根据技术领先性、市场竞争性、设计新颖性、功能适用性评选出了 “2018世界VR产业大会VR/AR创新奖”。望里科技的VR心理健康提升系统脱颖而出,荣获了本次世界VR产业大会的VR创新奖。

望里科技荣获2018世界VR产业大会VR/AR创新奖

望里科技(隶属于阿呆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VR心理健康提升系统获得了本次大会的年度创新奖,证明了望里科技利用VR技术在心理健康方面做出的贡献受到了认可。此次获奖对于望里科技而言,不仅是对现阶段的产品、技术以及发展方向的一种认可,更是对技术赋能行业的一种鼓励和期望。

自成立以来,望里科技运用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领先科技,已经研发出诸多产品,如戒毒人员毒瘾渴求度评估系统、心理健康与脑认知教育、抑郁辅助诊断系统等。望里科技已经在全国多家地区的医疗机构及戒毒所展开了合作,许多业内的教授也对望里科技的产品表示满意,在未来,望里科技会继续运用VR技术,包括AI技术,为行业赋能,为我国精神健康事业做出贡献,帮助人们在司法、教育、医疗领域获得更好的体验。

合作交流,共谱行业新应用

望里科技作为一支以科研和研发为导向的团队,亦深知成功的取得离不开产业的发展和行业中各个环节合作伙伴的支持与合作。欢迎各行各业的人才、团队及合作伙伴与望里科技一起,在心理健康教育、精神健康评估诊断等领域,精诚合作,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