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梵大云流量工厂精准引流促成交不断

资讯 TOM    2018-10-15 11:44

2018年10月14日,梵大集团云流量工厂千人现场引流大会在广州举行,近千名社交电商从业者在现场见证梵大云流量工厂打造的流量盛况。

梵大云流量工厂精准引流促成交不断

梵大云流量工厂系统于10月13日发布,发布大会吸引众多社交电商从业者及关注社交电商行业发展的人士远道而来。今日,这些电商从业者再次聚首,从理论到实践,见证大数据智能系统如何从精准引流、转化流量再到创造财富的过程。

引流会议从早上八点半开始,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梵大集团信息管理中心的成员整装待发,会议现场气氛紧张而严肃,来宾们都在期待一览云流量工厂创新行业的操作。

梵大云流量工厂精准引流促成交不断

据了解,信息管理中心为梵大集团精心打造的一支专业引流服务团队,为成千上万的梵大集团客户服务,通过运用智能系统大数据分析,层层筛选,推送流量,助推流量裂变。

之所以成立信息管理中心,梵大集团总裁胡清华表示:“信息管理中心的成立,是梵大集团多年运营移动电商经验的结晶。互联网时时刻刻都在变化,我们梵大集团也在不断创新,与时俱进。信息管理中心,是梵大集团创新引流系统而成立的一支专业团队,是云流量工厂的中流砥柱。”

梵大云流量工厂精准引流促成交不断

在引流现场,云流量工厂系统快速、精准的引流促成连续不断的成交量,引来场上热烈的掌声,承接流量的社交电商从业者喜悦溢于言表。王女士在引流大会开始不久便频频接到流量,她向现场行业同仁分享引流经验,并惊叹于梵大云流量的精准性。

梵大云流量工厂精准引流促成交不断

现场与会人员不乏像王女士这样乐于学习新知识、不断挑战自己的创业者。其中,一位来自河南郑州的刘女士表示,她从朝九晚五的办公室白领到辞职创业已有两个年头,因为机缘巧合与梵大集团结缘,开始了创业之路。如今,依托梵大集团流量红利把事业做得风生水起的刘女士,有时间还会带孩子到各地去旅游。“互联网发展太快了,你必须要多出来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新的东西,增长知识,生活不能只有柴米盐油吧。”刘女士说道。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会议将持续一周时间,梵大云流量工厂引发的流量热潮正在持续升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