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质疑到称赞,一起中学作业APP是如何获得家长信任的?

资讯 TOM    2018-10-15 11:57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极大转变。从前适用于传统课堂的教学方式,在互联网的冲击下,也逐渐遭遇瓶颈。如何借助大数据,发展出适合当下时代学生的教学方式变得尤为重要。

课后作业APP正是互联网时代的产物,应运而生借助互联网平台共享海量师生用户教学行为数据的APP,正在以创新方式冲击着传统教学思维,这种冲击带来的还有家长日渐增长的担忧。一起教育科技的出现,给广大学生家长带来一颗定心丸。

课后作业APP产品参差不齐,一起教育科技的产品究竟是如何获取家长信任的?

学习资源渠道有保证,平台监管到位

蔡先生的儿子刚上初中,儿子的好多同学迷恋网络游戏,蔡先生一直反对孩子使用手机,但又担心杜绝使用会让孩子落后,在接触课后作业APP之后,蔡先生才终于认可了教学平台的创新教学方式。“在接触一起中学课后作业APP之前,我特别担心小孩会利用网络接触不好的东西。后来观察孩子的使用情况,发现原来写作业磨磨蹭蹭得一个小时左右,现在基本上半小时就能搞定,期间是一次都没有被其他的事情打断,我自己也亲身实践了一下,操作简单,也没有隐形的游戏广告。”

一起教育科技已经接入中央电化教育馆主管的国家数字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与国家数字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互联互通,海量资源平台共享,师生学习行为数据随时可生成学习请况,平台监管有力,从源头上断绝网络的弊处。

趣味教学提高学习积极性

“你还别说,一起中学的题库,相当丰富,知识点触类旁通,趣味性十足,比课本有趣多了。”张先生的儿子就读南京一所中学,应教学需求,下载一起教育科技旗下产品供儿子使用,从前写作业能写睡着的孩子,像换了人一样,每天自觉在APP上完成课后作业。

一起教育科技产品以“寓教于乐”的形式,通过趣味性的习题训练,让学生高度集中注意力,用轻松愉快、高效率的体验感通过习题训练,从而带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题点设计的趣味小元素,帮助孩子摆脱了原本枯燥的学习方式,练习和学习的乐趣增加了孩子的自主学习动力。

一起教育科技联合创始人肖盾在中小学生安全用眼高峰论坛上表示,“无论是为孩子提供能够激发学习兴趣、提升学习效果的趣味学习内容,还是为孩子挖掘个体潜能,帮助他们同步提升知识和能力,一起教育科技都将不负众望,继续深耕技术和教研,将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广大学生和教师用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