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都衣舍X Gucci:品牌升级与年轻化转型的新思路

资讯 TOM    2018-10-15 13:11

九月下旬,Gucci 2019 春夏时装秀于巴黎Théâtre Le Palace 剧院发布,吸引了一大批热爱时尚、音乐的年轻人,秀场宛如一出歌剧。

近年来,Gucci在年轻化道路上越走越魔性,各类跨界合作始终不断,Ins上最具个性的插画师、恶搞艺术家、在米兰开咖啡厅……2018年,Gucci更是与互联网快时尚品牌韩都衣舍展开合作。

韩都衣舍X Gucci:品牌升级与年轻化转型的新思路

2018年6月,韩都衣舍正式宣布与意大利籍前Gucci设计师合作,推出名为“HSPM”的高端联名系列。这桩传了整整半年的合作绯闻落下实锤后,在国内时尚圈掀起巨浪。一时间,时尚领域数十个KOL开始刷屏,10万+层出不穷,甚至包括第一财经和凤凰财经在内的诸多电商、财经类媒体,也在第一时间报道了这次合作。

快时尚品牌与奢侈品大牌的联名向来层出不穷,韩都衣舍与前Gucci设计师的合作却异军突起,成为一员强有力的搅局者。这次的联名,不仅扩充了中高端产品线,进一步提升韩都衣舍的品牌力,还使得品牌年轻化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更加高端化的品牌形象,直接带动了品牌流量的增长,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关注到这个越发时尚、个性的品牌。天猫99大促期间,在竞争激烈的女装类目,韩都衣舍一举夺得销量第一的宝座。韩都衣舍表示将与这位前Gucci设计师继续合作,推出全新的“HSPM”系列。

韩都衣舍X Gucci:品牌升级与年轻化转型的新思路

除了签约前Gucci设计师,近年来,互联网快时尚品牌韩都衣舍正持续通过跨界合作提升品牌力。包括与韩国著名时尚设计师崔范锡合作,签约超模Soo Joo Park,联名小猪佩奇、KunCat、巴巴爸爸等知名IP,均获得消费者的积极反响。

这一切动作,离不开韩都衣舍娱乐化、内容化、年轻化的品牌战略。

根据高盛的研究报告,中国千禧一代约有4.15亿人,占总人口的31%。随着他们的平均年收入将从2014年的5900美元增长至2024年的1.3万美元,千禧一代被认为是几代人中最具有消费能力的一代人,他们将主导未来的消费格局。而对于韩都衣舍来说,他们可以轻而易举地掌握这批年轻消费者的购物心理。

以与前Gucci设计师的合作为例,HSPM首先活跃于国外社交平台ins,通过韩国网红和欧美超模将这个颇具神秘感的潮牌带到了年轻人面前。再到国内迪丽热巴、张雪迎、偶像练习生中的小鲜肉们,HSPM成功引起年轻粉丝群体的广泛关注,年轻人纷纷试图寻找能买到这个神秘潮牌的渠道。韩都衣舍精准的洞察,和年轻人畅通无阻的交流,与其他快时尚品牌划分了鲜明界限。

韩都衣舍X Gucci:品牌升级与年轻化转型的新思路

在千禧一代、社交媒体等新兴事物的影响下,时尚产业正处于一个急速洗牌的阶段,这正好为韩都衣舍提供了新的机遇。韩都衣舍联名前Gucci设计师的案例为众多品牌指明了道路,只要学习到其中的精髓,品牌升级与年轻化将不再是一道难解的谜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