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网上街上苏宁,双十一家电主场风景独好

资讯 TOM    2018-10-26 18:02

10月26日下午,苏宁双十一发布会盛大启幕。这场独具特色的全民嘉年华,从一开始就吸引了各界瞩目。坐拥家电主场,苏宁更是显示出其强大的聚盆效应,引来各大家电重磅品牌拥蹙站台。

发布会现场,A.O.史密斯高级副总裁丁威、海尔集团副总裁李华刚、博西家电高级副总裁王伟庆、三星电子大中华区CE本部总裁晋渊铎、Beko倍科电器大中华区总裁宋进平等家电品牌大佬齐聚,为苏宁双十一送上重磅弹药。而早在发布会之前,苏宁已经连续三周与三星、美的、创维、TCL、康佳等重点品牌展开密集互访。

上网上街上苏宁,双十一家电主场风景独好

苏宁历来强势的是家电品类,据《2018年中国家电行业半年度报告》显示,2018上半年,苏宁家电全渠道销售规模超越889亿,占比21.1%,增速远超行业,领跑全渠道第一。线上,有苏宁易购、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的强势流量;线下,有覆盖一到六级市场的近万家互联网门店,让苏宁成为品牌商首选的家电零售售渠道。

上网上街上苏宁,双十一家电主场风景独好

家电向来是电商必争之地,各大品牌都对渠道极为看重。苏宁结合大开发战略,助力各大品牌的渠道下沉,实现销售突破。举例来说,对于一线城市中产阶级的享受型需求,苏宁三星通过洗护体验等形式,推进高端面料洗烘的行业新标准,对于三四级市场快速激增的消费需求,苏宁三星加速扩大在零售云、直营店、大润发等渠道的下沉,实现线下中高端客群的引入;苏宁美的则针对不同渠道进行不同品类的主推,在重点门店主推小天鹅比佛利及水魔方系列产品,在零售云打造独家专供产品,结合双线节点举行新品发布会、大篷车下乡、包店等不同形式的落地活动,让更多消费者走入苏宁门店。

随着智慧零售进入“快车道”,苏宁更与各大家电品牌建立了数据牵引的供应链机制,这就是苏宁提出多年的C2B反向定制模式。同时,苏宁也将自身优质的体育资源、内容资源融入链条当中,形成强有力的生态闭环。今年双十一,创维为苏宁带来了双十一独家新品全面屏电视H7S系列,并将20万台人工智能电视大单专供苏宁;苏宁三星更借国米赛事热点,推广普及三星国米定制版电视,掀起球迷换机风潮。

上网上街上苏宁,双十一家电主场风景独好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表示,纯电商购物的黄金时代结束,双线购物节已经不能满足不断个性化的电商需求,只有多场景结合才能实现。上网上街上苏宁,苏宁作为零售行业O2O模式的领先者,已经完成了全渠道、全场景、全客群的无缝对接,这对于品牌来说是形成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

一年一度双十一,家电市场争夺再次成为焦点。经过三季度的高速增长,苏宁家电市场份额优势或将持续扩大,冲刺30%的全渠道市场份额或将提前实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