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世界小姐现身苏宁双十一发布会 好美!

资讯 TOM    2018-10-26 18:00

10月26日,苏宁“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发布会在南京召开。第68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王牌导师关思宇,和今年苏宁红孩子少儿型秀大赛第一阶段晋级选手代表,参加了此次双十一发布会。

今年的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被外界称作是苏宁打响 2018“双十一全民嘉年华”的第一枪。参加发布会启动仪式的关思宇,就是苏宁红孩子少儿型秀大赛的超级导师。

前世界小姐现身苏宁双十一发布会 好美!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会上提出,双十一是一场基于双线融合的场景互联、融合吃喝玩乐购的轰趴式全民嘉年华。其实早在一个月之前,苏宁红孩子已经率先发力,启动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跨界打造“造星计划”,从母婴时尚、少儿娱乐方向,带来全新的嘉年华体验。

前世界小姐现身苏宁双十一发布会 好美!

据了解,苏宁红孩子自9月底启动“Kids world 2018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已在全国43个城市举办海选赛事,参加海选人数8万余人。据苏宁红孩子相关人士透露,此次海选赛全国各地参赛小选手整体水平不错,表现优秀。此次参加苏宁双十一发布会的十名少年,均为海选赛的晋级代表。

前世界小姐现身苏宁双十一发布会 好美!

新丝路产业集团副总裁苏文滨介绍,苏宁红孩子少儿型秀大赛是近年来少有的国际少儿赛事。11月10日将在全国7大赛区举办晋级赛,同时专设的国际赛区,将接受海外选手报名参赛。总决赛将在12月上旬举行,大赛冠军将获得万元成长基金,还将参加苏宁红孩子宣传片拍摄并成为新品体验官,参演电视剧《华夏小精灵》等众多福利。

近年来,在苏宁大力推进智慧零售生态化发展方向下,苏宁红孩子向母婴时尚、少儿娱乐产业配套领域进一步突破。以顶级少儿赛事,拓展智慧零售母婴时尚领域,是苏宁红孩子2018年的重要布局。

双十一期间,苏宁红孩子线上线下联动、高调抢跑。线下门店将通过连续性、多举措的营销活动和VIP会员升级服务锁定目标客群;线上电商平台将有CP童萌、购物津贴、拼购玩法等六大手段,精准定位母婴少儿消费人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