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冬季预防呼吸道感染?让霍尼韦尔守护你的家庭健康

资讯 TOM    2018-10-15 15:16

寒露已过,秋冬交替,这是一年中温度最让人惬意的季节。但对于身体免疫力较差的人群来说,秋风把各种粉尘、细菌、病毒与秋天的气息一起吹拂到每个角落,导致过敏体质的人出现各种状况。即便你家与公司两点一线,也难以幸免,尤其是在工业发达,工厂排放粉尘颗粒属性复杂化的今天,对这种威协的防范更为困难。其中细菌是当中的最大“杀手”,据调查,我国每年患上呼吸道病症的人数达到了430万人,其中有80%的呼吸道人群和室内空气环境有直接的关系,并且70%~80%由病毒引起。包括鼻病毒、冠状病毒、腺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等。另有20%~30%的上呼吸道感染是由细菌引起。

到了秋冬季节,长期在有空调的密闭环境内,温度高、通风不良,容易滋生细菌,引发多种呼吸道疾病。特别是肺炎球菌,克雷伯氏菌等细菌便可大摇大摆的通过呼吸道传播,儿童及老人更容易被感染,并可能引发胸膜炎、脑膜炎、心肌炎等危重情况。对于有新生儿的家庭来说,更是得加倍注意!幼儿是肺炎球菌主要携带和传播人群,约每3个肺炎球菌性脑膜炎患儿中就有超过1个会出现如耳聋、智力低下等严重后遗症,甚至死亡,会给家庭及社会带来沉重的心理和经济负担。

霍尼韦尔智能生活解决方案事业部产品开发总监高洁先生提到,“我们往往只关注了墙外的雾霾,但室内的空气质量对于你重视的家人来说更为重要,而此时空气净化器在提高室内空气质量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霍尼韦尔新品KJ500F智能空气净化器,正是抱着这个憧憬,希望能为家庭中的老人孩子提供更为安全的家庭空气净化方案,为敏感人群提供安全健康的保护伞。

秋冬季预防呼吸道感染?让霍尼韦尔守护你的家庭健康
(霍尼韦尔天猫定制款KJ500F-TAC2158A展示图)

在除菌抗菌上,KJ500F滤网新增除肺炎菌功能,守护一家呼吸健康,能有效去除诱发肺炎的克雷伯氏菌,达到99.9%;并降低空气中激发儿童老人感染气管炎和中耳炎等的肺炎链球菌,除菌率可达到99.7%。防御这类敏感菌都能使我们一定程度上避免上呼吸道感染暴发的困扰。

在室内湿度较高,长期接触和吸入霉菌, 会引发呼吸道疾病和过敏症状等,例如支气管炎、扁桃体炎、花粉热、哮喘病等;免疫力低的人还可能因此引起头疼、发烧等症状。全新防霉涂层,防霉测试等级达到1级认证,能够有效抗霉菌,避免异味及二次污染,守护家人的呼吸健康。

秋冬季预防呼吸道感染?让霍尼韦尔守护你的家庭健康
(霍尼韦尔天猫定制款KJ500F-TAC2158A滤网展示图)

一台净化器的优劣取决于其滤网功效。霍尼韦尔KJ500F采用了HEPA高效能滤网配合HiSiv 吸附剂。HEPA滤网能高效去除空气中的PM2.5物质和各类微小颗粒物;而HiSiv 吸附剂是美国进口的高硅硫水分子筛,能在高湿度环境下保持甲醛吸附效率,它同时与CTOX 催化剂协同作用,边吸附边分解,避免被吸附的甲醛重新发散,造成二次污染。

而选择一台空气净化器,能有效除菌的同时,它的工作效率也必是选购时的重要指标,这时候需要参考的是净化器的CADR值,数值表示每小时净化空气的体积,数值越大,净化效能越高。霍尼韦尔KJ500F智能空气净化器,颗粒物CADR值达到500立方米/时,如果在一个40平方米的房间净化空气,只需要5分钟便可完成,此外甲醛CADR值也达到200立方米/时,除醛速度更快、更彻底,帮你快速还原居所清新好空气。

秋冬季预防呼吸道感染?让霍尼韦尔守护你的家庭健康
(霍尼韦尔天猫定制款KJ500F-TAC2158A触控展示图)

有时当你不在家,父母们不知如何调试净化器时, KJ500F采用的阿里智能远程系统,能够远程调节净化模式,方便忙碌工作的你也能为父母孩子营造良好空气环境。与此同时你可以远程关注24小时空气质量走势变化,净化效果看得见。

霍尼韦尔作为空气净化器这一品类的领先品牌,始终致力于为大众提供安心、纯净的家居环境,通过高效的技术以及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在这个秋冬季节用心呵护家庭的每一位成员,希望更少的家庭被呼吸道问题所困扰,为每一个家庭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