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友.经典演唱会席卷春城,票务平台猫眼强势助力演出宣发

资讯 TOM    2018-10-15 17:31

纵横华语乐坛30年,“歌神”张学友的歌声通过一根根耳机线缠绕了无数人无数次人生的潮汐。自[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昆明站预售信息公布以来,学友热席卷昆明!原定两场巡回演唱会,在短短5天之内7万多张门票全部抢售一空。面对热情持续高涨的昆明歌迷,又加演一场,在10月12、13、14日三天表演“帽子戏法”,要爱一生一世,为昆明歌迷完美带来震撼经典的视听盛宴!

360°市场营销,全面助推学友热

今年9月, 2018张学友“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在猫眼预售,创下“1分钟销量破1000万,3分钟销量破2000万”的票房成绩。“猫眼演出”作为票务总代理,整合旗下营销渠道和流量入口,推出海、陆、空多维营销,强势助力巡演的宣传。

学友.经典演唱会席卷春城,票务平台猫眼强势助力演出宣发

社交媒体发酵,火速攻占刷屏高点

自2017年发力演出行业以来,猫眼演出从未停止过对票务市场的创新探索,依托2亿用户基数和覆盖上10亿的泛娱乐消费人群,立足美团、微信两大生态系统,充分整合旗下多个顶级流量入口和渠道资源,此次学友昆明演唱会,猫眼通过自有流量入口,触达3000万精准用户。

除此之外,猫眼演出就在昆明掀起了一场强势刷屏的声势运动。市场整合昆明本地各领域KOL资源,联合热搜昆明,云南发声、花样昆明、春城头条等多家精准自媒体平台,在预售前3天集中火力“霸占”用户的屏幕,用一记关于张学友的“回忆杀”,引起昆明人的情感共鸣。凭借这波轰炸式的全民刷屏操作,在微信场景营造一篇篇的10w+阅读。

精准场景与异业合作齐驱,城市变身营销舞台

从演出舞台到营销大舞台,猫眼演出从多个维度拓宽音乐演唱营销场景,为用户打造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通过跨场景,多渠道、立体化等方式升级用户体验。线上如火如荼的造势传播,也让战线延伸至线下。利用昆明多个地标建筑的LED大屏刷足存在感,让学友哥占领昆明城市C位。线上“空军打法”铺天盖地,线下“陆军打法”席卷全城,向昆明人传递张学友演唱会先声夺人的热情。

学友.经典演唱会席卷春城,票务平台猫眼强势助力演出宣发

此外,猫眼演出此次还携手携手昆明音乐KTV品牌-温莎KTV6大门店,连续一周内“霸屏”大堂公屏、包间视频、休息区广告位等营销点位。循环播放“她来看我的演唱会”、“遥远的她”、“吻别”等经典歌曲,歌声点燃了每一位来温莎K歌的小伙伴们,据温莎工作人员反映,近期点唱张学友歌曲的客人比普通时间段多了三倍以上,几乎每过10分钟就能听到歌神的经典曲目。让原本距离遥远的张学友演唱会,深入走进用户的内心,给本次营销活动增添一份关怀的温度。

学友.经典演唱会席卷春城,票务平台猫眼强势助力演出宣发

广播电视狂上镜、平台影响力飙升

在张学友演唱会昆明站的传播阶段,猫眼演出联合昆明广播电视台在内的四大电台,用张学友经典音乐联播的方式承包春城人民的声音频道。四大覆盖全城的广播电台,连续5天化身为张学友的私人频道,占领昆明的每一条大街小巷,给听众带来温情的情感共鸣。

全方位立体化,助力巡演明星占领城市C位

除了广泛的用户覆盖和丰富的线上流量资源之外,猫眼还建立了规模庞大的线下内容分发渠道,合作影院/场馆超过1万家,地面营销网络覆盖全国137个城市460多个核心商圈、400多家高校,100多万个营销点位。此外,依托美团点评的吃喝玩乐场景,又有了异业联动的海量商家,这些都成猫眼做演出宣发的独特优势。

学友.经典演唱会席卷春城,票务平台猫眼强势助力演出宣发

据猫眼演出市场负责人张亚星介绍:“未来猫眼演出会推出更多好玩、创新、有效的宣传方式,来助力演出行业,目标是让每一场演出都占领城市C位,让每一个艺人都深入用户心智,让每一个主办方都票房长虹。”

学友.经典演唱会席卷春城,票务平台猫眼强势助力演出宣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