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典思塾,浅谈幼儿教育中“爱”的重要性

资讯 TOM    2018-10-15 17:13

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父母受教育程度不断提高,虽然二胎政策出台,但出生率仍然不断降低,在此环境下,中国父母把对孩子的教育放在了十分重要的位置,而幼儿教育作为孩子接触学习、脱离父母的呵护的启蒙阶段,更是在孩子成长过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在这个过程中,幼儿教师们一定要付出爱与关怀,才能在培养孩子良好行为习惯的同时,让孩子感受到教育的力量。

京典思塾 有爱的课堂 对幼儿成长的重要性

幼儿阶段孩子身心发展的现实要求,在很多方面还不能自理,老师愿意给与孩子的关怀,能够让孩子更快适应课程环境,吸收学习内容。

京典思塾认为幼儿期是“对人来说,是幸福人生的基础,体验最初的惊讶和发现,让人感动的无可替代的时间”。作为孩子们在重要的幼儿期成长的校园,我们通过“教育层级”“环境层级”“文化层级”三大层级创造了一种新的教育生态,确保安全教师们处于随时能够伸手保护孩子的安全距离的前提下,尽可能多地观察每一个孩子,让孩子们每个人都能尽情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这将会给孩子们带来信心和成就感,并推进个人的独立。也希望我们的孩子被包裹在爱的温暖中,吸收生活的力量。

二、京典思塾 帮孩子 ,做自己

幼儿是一生的开始时期。孩子长大的环境非常重要。特别是热衷于各种各样的事物表示兴趣、理解、成长的幼儿时期,相信“看,触摸,感觉,思考,行动,”这样的循环,我相信在这之后的成长中会有很大的贡献。

京典思塾会有点不方便,让孩子们有点困难、试图让孩子们烦恼一下。当遇到不方便的时候,孩子们会亲自下功夫,在下功夫的地方成长起来。换句话说,我希望我的孩子由于不便而体验到“不便”带来的好处。虽然我可以教各种各样的东西,但“我不能教我的经历”。这就是孩子长大的地方。

京典思塾 教育的基本是创造人

特别是对于必须承载未来的幼儿来说,从现在开始好好注意自己生存力量的基础是很重要的。因为最初的童年,是作为人的教养最充实的时候,对于从外界学到的东西,也具备更快速地吸收的能力,是非常重要的时期。

在京典思塾,为了培养孩子原本拥有的自己的力量,鼓励精神和身体的全面发展,相信每一个孩子的可能性。京典思塾 给予孩子“最中国”“最科学”的成长规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