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全屋定制品牌排名 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是这家

资讯 TOM    2018-10-16 12:14

近日,家居圈公布了最新2018年全屋定制品牌排名,其中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在度上榜,成为2018年消费者最满意和最喜爱的品牌。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登上全屋定制品牌排名了,早在几年前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就与消费者建立了情感上的信任关系,培养了消费者对我乐家居全屋定制品牌的认同感,而此次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再次上榜也是情理之中。

2018年全屋定制品牌排名 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是这家
图: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春俊

上榜理由1:可以放心呼吸的家居品牌

现在大部分人都在过着殚精竭虑的生活,从衣食到住行,每一步走得都小心翼翼。怕衣服不漂亮没气质;怕吃食不健康、不安全;为出行而烦恼;为居住而忧愁。尤其是居住环境,我们人生中大概有一半的时间都是在居住环境中度过,一旦选择出现差错,身心都会受影响。

而此次消费者助力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上榜,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乐家居是一家可以放心呼吸的家居品牌,不用担心甲醛危害身体健康,甲醛释放量≤0.06mg/m³,每一平空间都是绿色无污染,每一口呼吸都是为养生做准备。

2018年全屋定制品牌排名 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是这家
图:我乐家居环保承诺书

上榜理由2:颜值超高的欧巴

如果把我乐家居全屋定制产品拟人化,绝对是受人追捧的高颜值欧巴,颜值高又贴心。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设计著称,十几年来专注于橱柜设计,设计的每一款产品都是颜值界的杠把子,经得住时间的考验和潮流的更迭。

而聘请的8位欧洲实力原创设计师,更是每年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和居住新体验,赋予生活与众不同的遐想魅力!

2018年全屋定制品牌排名 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是这家
图:我乐家居全屋定制高颜值代表产品—伯尔尼

一位使用我乐家居产品多年的老用户坦言:“虽然我人老,但心不老,我还是喜欢像我乐家居这样紧跟潮流设计的品牌,光看着心就已经沉沦了”。

上榜理由3:售后不成“老大难”

近几年,许多品牌都跳进了全屋定制市场准备分一杯羹,造成本来就没有系统化的全屋定制售后市场更加纷乱,而消费者在购买了全屋定制产品以后,售后也就成为了“老大难”。而我乐家居在解决环保、设计的同时,也让售后不成“老大难”。

7×24小时在线服务、400智能售后呼叫中心、5年产品质保、终身维修,每一环节都是为给消费者一个好的售后服务而量身打造,致力于给消费者更好的购物体验。

2018年全屋定制品牌排名 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是这家
图:我乐家居售后团队

如果你说,你想要一款可以放心呼吸的现代全屋定制家具,我乐家居给你;如果你说,你想要一款颜值超高的欧式全屋定制家具,我乐家居也给你;如果你说,你想要一款不在担心售后问题的美式全屋定制家具,我乐家居也可以给你。

因一口呼吸、一款设计、一份售后而爱上一个品牌,在2018年全屋定制品牌排名,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就是用这些征服了大家的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