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一站传奇》酷狗独家 吴亦凡、陈伟霆带领战队

资讯 TOM    2018-10-16 12:18

这个10月,东方卫视倾力打造大型青春励志歌舞竞演节目——《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集结“活久见”超豪华阵容备受全网瞩目,就是歌多的酷狗音乐成节目独家音乐平台!所有正版音源将实时上线酷狗音乐,“传奇歌单”等你来聆听!

《下一站传奇》酷狗独家 吴亦凡、陈伟霆带领战队

打造“传奇”,当然少不了“传奇创始人”!吴亦凡、宋茜、周笔畅一组,陈伟霆、邓紫棋、胡海泉一组,分别带领女生战队、男生战队,决战到最后。六位创始人实力不俗。女生战队的传奇创始人吴亦凡的说唱新曲《悟》,刚上线酷狗,就火速收获近5千好评。宋茜的歌舞可是出了名的,周笔畅的《最美的期待》,成为了“网红级”歌曲。

《下一站传奇》酷狗独家 吴亦凡、陈伟霆带领战队

再看男生战队,陈伟霆的《有借有还》《LoveU2》等在酷狗上,无一不是热门金曲,而邓紫棋则凭借《泡沫》《来自天堂的魔鬼》等歌曲展现多元唱功,长期霸榜酷狗!至于胡海泉,羽泉组合在华语乐坛可是杠杠的。

那问题就来了,当说唱新星吴亦凡邂逅华语歌王胡海泉,当好朋友陈伟霆和宋茜分在不同组,当内地歌后周笔畅PK铁肺公举邓紫棋,究竟会产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呢?到底谁能带领学员,slay全场?答案尽在《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

《下一站传奇》酷狗独家 吴亦凡、陈伟霆带领战队

力邀重量级歌手外,《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还进一步创新节目赛制,将所有参赛选手分为男女阵营,选手通过多轮团体战、个人战的比拼,争夺导师认可的“热座”席位,分别进入男女战队上位圈,并最终决出年度最佳唱跳新人MVP!在金牌导师的指点下,超过百名选手将对王座展开激烈角逐,最后的冠军可谓“百里挑一”,名副其实的“下一站传奇”!不过就官方已经公布的选手来看,冠军花落谁家可真不好说~

“锦鲤女孩”杨超越的同门师妹杨美玲一经公开就让全网沸腾,水汪汪的大眼睛让人一看就想给她宠爱!还有《偶像练习生》的人气学员吕晨瑜、罗杰,唱跳实力也是不容小觑!更有中央戏剧学院“出品”的西尔扎提,在出演《推理笔记》《整容液》后演而优则唱,也成为冠军的有力候选人!

《下一站传奇》酷狗独家 吴亦凡、陈伟霆带领战队

目前,《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的选手还在陆续公开中,你PICK的宝藏男孩/女孩上线了吗?提前替TA积累人气,记得到独家音乐合作伙伴酷狗音乐上打call“卖”安利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