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畅享360度穹顶投影发布会,令人窒息的沉浸式视听体验

资讯 TOM    2018-10-16 11:58

10月15日下午,华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机发布会,发布了两款新机华为畅享9 Plus和华为畅享MAX。

本次发布会地点是西安交大体育场绿茵草地上,在体育场上举办手机发布会,这是前所未有过的,从地点就能够看出是这么的独特。

华为畅享360度穹顶投影发布会,令人窒息的沉浸式视听体验

另外,此次华为畅享新品发布会现场内部的设计也很不一样,座位是围绕中间排列的,这是因为华为创新的采用了360度穹顶投影技术,营造360度超强沉浸感体验,全方位的视觉冲击为观众营造出身临其境之感,相信参加这次发布会的网友和媒体都被这种效果震撼到了。

华为畅享360度穹顶投影发布会,令人窒息的沉浸式视听体验

穹顶式球幕投影(球幕影院)可以给观众带来360度大视角的视觉震撼和身临其境的感觉。目前主要应用在数字天文馆、大型科技馆、博物馆等项目中。它打破了以往投影图像只能是平面规则图形的局限,利用特殊的光学镜头,将普通的平面影像进行特殊的变换,投射到一个球形的屏幕内,形成一个内投的球体影像。

360度穹顶投影非常便于展示宇宙空间或星空海洋场景,不过用于手机发布会还是头一次。以前手机厂商都爱模仿苹果发布会的设计,相信从华为畅享系列这次发布会之后,华为的360度穹顶创意投影的发布会模式也会是争相模仿的目标。

其实华为之所以将这次发布会做的如此新颖,和其发布的两款新机也有关系,这从这次发布会的主题“玩美•无界”就能够看的出来。、

华为畅享360度穹顶投影发布会,令人窒息的沉浸式视听体验

其中,华为畅享9 Plus采用6.5英寸的2340×1080新一代全面屏,搭载八核处理器,CPU主频为2.2GHz,配备4GB内存+64/128GB存储,后置1300万+200万双摄,前置1600万+200万双摄,电池容量为4000mAh,运行EMUI 8.2系统。

华为畅享MAX则采用了7.12英寸巨屏手机,分辨率2244×1080,搭载八核处理器,CPU主频为1.95GHz,配备4GB内存+64/128GB存储,后置1600万+200万双摄,前置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5000mAh。

华为畅享360度穹顶投影发布会,令人窒息的沉浸式视听体验

这两款手机最大的卖点就是极致的影音娱乐体验,除了屏幕尺寸超大之外,两款手机的屏占比都达到了90%,特别是华为畅享MAX更是一款专注于影音娱乐的产品,从其7.12英寸的大屏幕,和支持双扬声器、杜比全景声等特性就可以看出来。

所以,这也是华为采用360度穹顶创意投影技术举办这次发布会的另一个原因,用极致的视觉体验来发布极致影音娱乐体验的手机,再合适不过了。

售价方面,这两款手机都给我们带来了惊喜,其中华为畅享9 Plus 4+64GB版售1499元,4+128GB版售1699元,华为畅享Max 4+64GB版售价1699元,4+128GB版售价1999元,将于10月15日下午16:00开启预售。

所以,近期想要购买千元价位手机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入手华为新发布的这两款机型,体验和价格都很合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