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起小学”个性化练习促进学生自主学习能动性

资讯 TOM    2018-10-16 11:47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在发生着改变,教育行业也一样,互联网+教育的形式慢慢引入课堂,利用高科技优化了一些传统课堂的缺陷也为个性化学习提供了平台和科学依据。

一起教育科技就面向小学生群体推出了个性化学习APP一起小学,在平台中通过“智能同步”“智能评测”“智能推荐”“智能报告”等模块,为学生诊断知识薄弱点、构筑能力雷达图以进行准确的自我能力分析。同时,后续的针对性提升报告中也会详细地为学生规划后期的学习方案,帮助学生“扬长避短”,找到自身最擅长的领域。

此外,“一起小学”里一些卡通动画、游戏式闯关的作业和学习环节的设置,也很符合孩子的年龄段和学习特点,让他们觉得学习不再是枯燥的数字、符号、公式,让学习不再是空中楼阁,而是变成了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能够学以致用。

在传统教育体系中,学生是被动接收知识的一方,每个学生受到的教育都是相同的,老师无法关注到每个学生的个体需求。而现在,“因材施教”由于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的出现不再是一个美好的梦想,作业APP已经利用智能系统实现了千人千面的定制化教育。去年发布的《中国中小学在线作业用户洞察报告》中显示,有66.2%的学生认为作业APP提升了学习兴趣,34.3%的学生认为提升了自己的成绩;有69.7%的教师认为使用在线学习平台后,减轻了教学负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