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科科技百变小强荣获国际育儿产品大奖

资讯 TOM    2018-10-16 11:55

美国国家育儿产品大奖(The National Parenting Product Awards)近期公布了最近的获奖名单,美科科技推出的百变小强荣获“STEM学习奖”,在继其他三款美科教育硬件产品获奖之后,再次成为这一权威机构推荐给家庭教育的一款优质产品。

美科科技百变小强荣获国际育儿产品大奖

美国国家育儿产品大奖已经拥有28年的历史,秉承“寻求最好的儿童与家庭用品”的原则,成为美国最受家长信任和尊敬的育儿奖项之一。那么,美科科技百变小强凭借什么特质,获得众多专业评审和家长评审的认可呢?

一、“家长孩子都爱玩”的科技玩具

百变小强是一款真正寓教于乐的益智机器人,1款产品拥有5种形态。它是掌心大小的蓝牙遥控车,是挥着翅膀的DoDo鸟,是偶尔会翻跟头的六足机器人,是攀爬高峰的长臂猿,也是化身人形,能够与小朋友和家长亲密互动的机器人。

美科科技百变小强荣获国际育儿产品大奖

百变小强的重点在“玩”本身,因此形态搭建的过程经过了精心地简化,拼搭时间控制在1个小时左右,用简单的步骤引导孩子,一步一步拼搭出不同功能和玩法的形态,让他们在锻炼动手能力、建立空间感的之外,充分感受玩耍的乐趣。

二、价格亲民,性价比极高的益智玩具

百变小强的价格非常突出,499元的零售价在同类智能产品中可谓十分亲民。而在10月10日-11月10日的京东预售期间,价格更是低至299元。

价格优惠,但是品质却丝毫不打折。别看百变小强身材小巧,这里面却融合了有趣的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和新鲜的科技玩法,让乐趣升级。百变小强支持蓝牙遥控,也支持体验智能巡线、颜色识别和语音控制的高级玩法。而这些科技功能通过蓝牙上传程序的方式,大大降低了上手的门槛,让玩这件事始终简单且有科技魅力。

美科科技百变小强荣获国际育儿产品大奖

三、持续保持新鲜感,玩法丰富的百变玩具

一款好的玩具,应该好玩、有趣,同时也能时刻保持新鲜感。百变小强的丰富玩法体现在两个方面。首先兼容市场上的现有积木,让玩法更自由。其次,除了产品本身设计的5种基础玩法,通过积木改造和动力单元的配合,让形态变得丰富多彩。

而在功能方面,通过结合美科科技旗下荣获2016年IDEA金奖的mCookie智能硬件系列,在叠加功能模块和传感器之后,配合编程,让玩家创造出自己的专属小强。

美科科技百变小强荣获国际育儿产品大奖

四、0基础入门,激发兴趣的编程教育启蒙玩具

继编程进入浙江高考、南京中考特招之后,重庆也将编程纳入了小学课程当中。编程学习已经成为未来的教育趋势之一。百变小强通过新鲜有趣的科技玩法,慢慢引导孩子的兴趣,帮助他们建立逻辑思维,培养编程兴趣。结合百变小强配套APP内的图形化编程功能,引导他们发散思维,激发想象力和创造力。让他们尽早掌握领跑未来的必备素质。

目前,美科科技百变小强正在京东预售,预售期间价格直降200元,仅售299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