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系列旅游咨询日活动助力第二十届北京国际旅游节

资讯 TOM    2018-10-16 14:12

国庆长假期间,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十届北京国际旅游节在奥林匹克公园庆典广场拉开帷幕。今年的北京国际旅游节以“中非丝路情,相聚在北京”为主题,活动从10月1日持续到10月4日,围绕“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促进中非文化交流,打造一场汇聚国际风情的艺术盛宴,向国内外集中展示北京多样化的旅游资源,以及北京作为世界城市的品牌形象。北京国际旅游节是北京深具影响力的国际综合性旅游节庆活动,也是对外旅游文化交流的重要展示平台,通过搭建旅游文化交流平台,将进一步凸显北京的国际交流文化中心作用。

2018系列旅游咨询日活动助力第二十届北京国际旅游节

作为每年北京国际旅游节的传统内容,北京旅游咨询活动继续为广大游客提供国内和出入境旅游咨询服务。游客可以在旅游节开幕式主会场周围全方位体验到多元化的北京旅游产品。在奥林匹克公园内设立的旅游咨询服务展位,现场有旅游咨询员向游客提供咨询,并向游客派发重点景区的游玩宣传册等。

2018系列旅游咨询日活动助力第二十届北京国际旅游节

在坚持2017年深入基层、走进游客、贴近群众的原则基础上,2018年,北京市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已举办多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旅游咨询活动,全面提升北京旅游咨询服务形象和水平,使广大市民与游客深入了解旅游咨询服务的功能与作用,更好地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

2018系列旅游咨询日活动助力第二十届北京国际旅游节

此次活动借助北京国际旅游节这一重要交流平台,进一步拓宽了旅游咨询服务领域,向游客展现了北京市的特色旅游资源,提升了北京旅游的关注度。2018北京系列旅游咨询日活动将继续发挥咨询中心服务优势,不断整合旅游信息,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旅游咨询服务活动,打造新时代北京旅游咨询服务品牌,为北京市旅游业持续快速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