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南玲酷狗首唱《逆流成河》完整版

资讯 TOM    2018-10-16 14:08

电音歌姬金南玲的一曲《逆流成河》在酷狗音乐上线后,火速收获36万+好评,而粉丝们呼唤已久的《逆流成河》完整版,也于近日上线酷狗,引起不少回响。10月12日晚,金南玲化身痴情少女,现身酷狗直播间演绎这首悲伤情歌。当晚直播人气火爆,吸引近4万在线网友同时在线围观,撒娇小能手金南玲频频与直播间粉丝互动,又甜又皮,气氛欢乐无比!

金南玲酷狗首唱《逆流成河》完整版

晚上九点整,金南玲准时来到直播间与网友亲切地打招呼,一身俏皮可爱的红色衣衫衬得小姐姐仿佛森林中的小精灵,粉丝更是瞬间炸开了锅,纷纷在评论区刷屏“太可爱了”。毫不含糊的金南玲更是一登场就把当晚的主题曲《逆流成河》完整版送给大家。

金南玲酷狗首唱《逆流成河》完整版

这首《逆流成河》完整版一改金南玲往日清新甜蜜的歌喉,展现出悲伤细腻的嗓音,刻画出一个为爱遍体鳞伤的痴心女孩形象。“你给的温暖属于谁呢,谁又会在乎我是谁呢,每当我想起你的选择,悲伤就逆流成河。”金南玲用她深情细腻演绎打动直播间一众粉丝,随音乐一同坠入这个伤情漩涡,令人直呼好听又伤心,纷纷刷爆礼物表示喜欢!

金南玲酷狗首唱《逆流成河》完整版

当万众期待的《逆流成河》完整版结束时,直播间在线围观人数已接近4万,原来不少网友通过酷狗音乐的提醒一键跳转直播间,见到金南玲本尊后都表示十分激动。酷狗直播与酷狗音乐双方打通之后,粉丝与歌手的互相接触更加方便快捷,必须要为这波操作点个赞了!

金南玲酷狗首唱《逆流成河》完整版

宠粉狂魔金南玲更带来了《子夜歌》《来生》《超级喜欢你》《欲言又止》等热门单曲,直播间的粉丝可谓大饱耳福。在演唱到《超级喜欢你》这首甜蜜恋曲时,可爱的金南玲更是边唱边给直播间的观众派发粉丝福利,手指比心不要停,真的是甜到心都融化了!

金南玲酷狗首唱《逆流成河》完整版

当晚金南玲在直播时,还有这样一个有趣的小细节,她每唱完一首歌都会给手动鼓掌,并夸自己唱得好听。原来,她不是自恋,而是因为看到那么多喜欢自己的朋友来直播间支持,她才偷偷自夸一下自己,增加点自信。可爱的性格逗得粉丝欢笑连连,并表示更喜欢金南玲了。期间金南玲小姐姐更是直言自己的脸就是圆圆,让摄像老师不用给她加特效。请问这么real的小姐姐除了金南玲还有谁!

金南玲酷狗首唱《逆流成河》完整版

欢乐的时光转眼即逝,又到了首唱会尾声,金南玲用《逆流成河》完整版作为当晚最后一支歌。她更表示非常喜欢在酷狗直播的感觉,承诺以后有新作品还要到酷狗办首唱会!喜欢金南玲的朋友记得关注她的酷狗直播间,让我们一起期待下次的直播推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