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位咨询进军短视频领域 定位实战专家顾均辉抖音趣评广告

资讯 TOM    2018-10-16 16:56

近年来,短视频热度居高不下,随着腾讯、百度、阿里纷纷布局短视频领域,2018年该领域热度又达新高。有媒体报道,截至2018年2月,短视频综合平台与短视频聚合平台活跃用户规模分别达到4.035亿与1.655亿,短视频对百姓的生活方式正带来深刻的变革。近日,唯一操盘过两家跨国企业的定位实战专家顾均辉与中青网展开合作,在中青网官方抖音账号上开设“顾均辉侃广告”栏目,并开通栏目同名抖音账号趣味点评广告,这也是定位咨询界首次进军短视频领域。

定位咨询进军短视频领域 定位实战专家顾均辉抖音趣评广告
图:中青网抖音账号开设“顾均辉侃广告”栏目

随着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的逐步成熟,国内移动互联网流量不断增长,智能手机的普及与技术的革新也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用户需求和社交方式,短视频通过集合优质内容聚集人气,让用户在评论、点赞、转发中满足一系列社交需求,因而得到了大批用户的支持。目前,虽然泛娱乐内容仍是短视频内容创作的主流,但随着财经、汽车、亲子育儿、游戏等领域内容垂直分化,短视频的内容从单纯的颜值经济、网红带量走向垂直细分及专业化。此次定位实战专家顾均辉与中青网合作在抖音平台趣味点评广告,也正是短视频内容创作的一大专业化创新。

自改革开放至今,中国已走过四十年的发展历程,随着市场经济的蓬勃发展,广告已成为最重要的商业营销手段之一。为了迎合随时代发展不断改变的公众审美、配合随科技发展不断涌现的新型媒体投放平台,广告形式和创意历经变化,诞生了许多被人津津乐道的经典,也不乏一批被人诟病不知所云的案例。针对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广告案例,定位实战专家顾均辉将从定位的专业角度,趣味化点评这些经典广告案例的得与失。

从本月起,中国青年网除了每周一至周五在官方抖音账号持续更新“顾均辉侃广告”内容之外,还将推出“顾均辉说定位”系列课程,以每期5分钟左右的短视频形式精读美国经典营销著作《定位》,结合国内外潮品牌、热事件,生动详解定位理论。该系列课程将在中国青年网媒体矩阵定期发布。

顾均辉是《定位》《商战》《与众不同》等定位核心书籍的最新中文版译者,实践定位20余年,成功打造业界多个第一——第一个为跨国公司渣打银行和淡马锡中国子公司实施战略定位;第一个为中国企业HIKARI走出国门在亚洲市场提供战略定位服务;第一个让定位在工业领域实现全球竞争突破,助力中国上市公司量子高科对抗国际巨头,在益生元行业成为全球技术领先,实现股票市值6倍增长,成就其全球领导地位。此外,顾均辉还助力老品牌新丰小吃凤凰涅槃,使其3年内从亏损到挂牌新三板,成为“中华小笼第一股“;帮助俞文清燕窝水开创饮料新品类,创造4秒卖出一瓶的销售奇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