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一江南春好处,伊例家花园式产业园四季如画

资讯 TOM    2018-10-16 16:56

骆马湖位于北纬34度、东经118度,四季分明,气候宜人。湖水来自沂蒙山洪和天然雨水,水体常年清澈透明,经湖底多层深沙过滤,溶解了多种微量元素,酸碱适度,水质甘甜,正适宜于酱油的发酵酿制。

111

清朝顺治年间在骆马湖南岸敕建安澜龙王庙,乾隆皇帝六次巡游江南,五次到此祭祀并在此宿顿,修缮乾隆行宫,留下了“第一江南春好处”等著名诗句。

2.jpg

伊例家花园式产业园座落在骆马湖北畔,傍湖连水,景致幽深。园内名木百种,郁郁葱葱,百花争妍,鸟宿虫鸣,亭台楼阁,山水相映。酱油文化馆和骆马湖南畔的乾隆行宫在一条中轴线上遥相呼应,不谋而合。建筑风格相同,布局严整精巧,匠心独具,气势非凡,婉如乾隆行宫的后花园。

1

伊例家酱油酿造基地就在这美丽的后花园里,致力于传统美味和现代科技的融合,选取东北非转基因脱脂大豆和苏北冬小麦为原料,加以骆马湖水,采用全球先进的日式高盐稀态酱油酿造技术和自动化设备,酿造出日式风味的高鲜酱油,满足了现代人对饮食的味觉审美,激荡起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眷恋和向往。

4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