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郎平见证百岁山牵手国际排联走向国际化

资讯 TOM    2018-10-16 17:20

在日本举办的女排世锦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中国女排也在铁榔头郎平的带领下顺利闯入六强。与此同时,在中国女排的传奇人物朗指导的见证下,中国水企百岁山也与国际排球联合会(FIVB)结下良缘,百岁山与FIVB签下四年合作伙伴合同,正式成为国际排联全球合作伙伴。

体育营销是百岁山国际化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排球更是具有中国精神文化从内向外的的象征意义,曾经的郎平代表中国女排获得了中国奥运和体育历史上具有历史意义的冠军,代表了中国的复兴和崛起。

郎平见证百岁山牵手国际排联走向国际化

而现如今,郎指导又作为见证人,目睹中国水企品牌百岁山与国际排球联合会的全面合作。郎指导在发布会现场表示:非常高兴百岁山作为中国水企品牌能走向世界,一方面这是中国水企与国际排联历史上的首次合作,值得纪念,另一方面我们不仅仅在球场上喜欢用百岁山,和家人一起平时也会购买百岁山的产品,百岁山在中国已经支持我们女排10年了,它是我们大家庭当中的一员,也是为我国排球事业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的一个品牌和朋友,而在未来,也会成为世界排球大家庭的成员!

郎平见证百岁山牵手国际排联走向国际化

国际排联主席阿里·格拉萨表示:

Volleyball (indoor and beach combined) was the most popular sport at the Rio 2016 Olympic Games in terms of the total number of viewer hours (2.6 billion viewer hours) according to the IOC Data report,There were more than 1 billion viewer hours in China。在里约奥运,排球是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观看时长达26亿小时,在中国则有超过10亿人次观看了排球比赛,同时国际排球联合会所覆盖的国家也达到222个。数据不会说谎,百岁山与顶级赛事合作的态势也不会止步。

与国际排联的合作,是百岁山体育营销的又一大步,作为世界公认的三大球,足球领域,百岁山与尤文合作成为尤文的全球合作伙伴,迎来了C罗的加盟为百岁山品牌增彩颇多,在篮球领域,百岁山与FIBA合作,在2019的篮球世界杯又将迎来一波全球瞩目的曝光,如今与FIVB国际排球联合会合作,百岁山已将三大球尽数收入囊中,让百岁山体育营销之路跨向新的篇章。

郎平见证百岁山牵手国际排联走向国际化

百岁山加码体育营销,与国际排联合作,不仅仅极大的提升了百岁山的品牌价值,也更好的完善了百岁山以品牌竞争为核心的品牌链的整合阶段。借助这些顶尖赛事资源,百岁山的品牌也覆盖了更多国家和地方,同时也让百岁山国家化的视野与情怀更开阔,具相关数据统计,在中国,百岁山是快消品行业中对体育领域投入最多的企业之一。而排球也是全世界最受欢迎和最具价值的赛事运动之一,强强联合,也将让百岁山的国际化品牌之路更加迅猛。

郎平见证百岁山牵手国际排联走向国际化

百岁山已经成不少顶尖赛事和体育组织的指定用水和全球合作伙伴,而百岁山与国际排球联合会的合作不仅如此,这次合作更加深入和软性,百岁山饮用水将出现在全球各地举行的排球国家联赛(VNL)和FIVB女子俱乐部世锦赛中,直到2022年。百岁山还会为国家排球联赛(VNL)提供新的特别设计的运动员坐席,同时百岁山与国际排联FIVB赛事中的数字平台合作,同时在以排球为主的电视营销活动中也全面合作,而这些内容也会出现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上,百岁山也将会赞助下一届FIVB女排世锦赛,届时百岁山的国际化之路也会更加光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